黨嘴上說的是防疫,腦裡想的是生意,每天大內宣騙人,打擊政敵比救人優先,這就是台灣現況!

22-05-16

嘴上說的是防疫,腦裡想的是生意,每天大內宣騙人,打擊政敵比救人優先,這就是台灣現況!

所謂的新台灣模式,根據ptt網友violetking的說法,就是【有症狀買不到快篩,快篩後等不到PCR,PCR後等不到藥,等藥到,病都快好了。】

黨現在的立場就是打擊政敵第一優先,每天作圖卡,但如果有搶到綠友友生意的不得了,把你往死裡打,之前德國快篩比便宜不就是一個例子,全世界都比台灣便宜,但黨就是不承認,不但否認說有便宜,還順便叫黨的立委跟側翼出來抹黑便宜的都是假快篩,跟當年疫苗一個套路!就是騙騙騙!

更重要的是,黨跟你說藥不重要是因為藥不夠,pcr不重要是因為量能不夠,快篩不重要是因為快篩不夠,那你之前在幹嘛的?

根據三立新聞的報導,以國家少子化辦公室候選人著稱,養小三還養小孩的王必勝出來搶鋒頭了!【面對北部各大醫院急診室PCR大塞車情況,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昨日指出,台北和新北市府明顯叫不動地區醫院和大型教學醫院,只能以市聯醫體系咬牙苦撐。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駁斥所謂叫不動的問題。他表示,新北市這麼多確診個案,新北市十八家急救責任醫院扛起來,沒有人講話,他真的是非常感恩。

侯友宜今天上午視察暨慰問119及防疫派遣中心,被問到王必勝昨日表示,PCR大塞車是因為雙北都叫不動地區醫院,他還說縣市政府和在地醫療體系「平常要培養感情」,否則「臨時要叫人家做,怎麼可能!」】

根據三立的報導,有特權可以馬上去大醫院急診做pcr,也有特權可以八十四分鐘就做出結果來的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又來放屁了,她享受特權的時候當然可以高高在上的唱高調,現在又來指指點點我們這些一般人要配合政府了,哇!好爽的發言人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臉書上表示,台灣逐漸不需匡列、隔離和通報。同時並強調「一起調整資源和系統因應,準備好與國際同步。」

台灣未來「與病毒共存」是什麼意思?林靜儀說,「不讓病毒影響我們的生活,但是共同保護高風險族群。」她指出四點,包括:預防重症、減少傳播、減少併發症、減少醫療資源排擠。在預防重症方面,她認為高風險群接種疫苗;在減少傳播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減少併發症則是需要治療介入者予以治療;減少醫療資源排擠,是感染者非必要不需進入醫療體系,維持正常醫療量能。】非必要不需進入醫療體系,那林靜儀當年是快要死了所以跑去急診室嗎?

而中央的政策就是打擊地方政府優先,人命擺一邊,隨便下令開pcr採檢站,但是採檢的人員難道是原來在賣菜的嗎?你挪用醫護來,醫院照顧病人的醫護是不是又減少?你開了採檢站,過去兩年一直騙人說的增加pcr量能,沒有實驗室可以跑檢測,是不是又是唬爛,中時電子報是這樣報導的,【柯文哲下午前往聯合醫院婦幼院區親子兒童防疫急門診視察,對於中央下令加開篩檢站一事,他強調防疫應實事求是,只加開篩檢站沒有用,應該像北市一樣叫「防疫急門診」,以門診形式做急診處理,原則上儘量每天作業,目的是將新冠肺炎確診者輕症在院外解決,已達輕重分流的目的。

對於未來防疫策略,柯文哲說,目前北市已有22個防疫急門診,其中2個是車來速,分別為北市科和木柵機廠,以及下周開設的中正紀念堂,由於該處空間夠大,可能會開到4線,滿編是每天2000人,未來會將車來速量開到最大,預約數滿了就繼續增加,沒滿就表示不需要,重點是按照實際情況且戰且走。

話鋒一轉,柯文哲強調,加開防疫急門診即使是PCR篩檢為目的,但更大的問題在於,PCR的量能到底行不行,為何木柵機廠車來速一天只做800個,因為他後面的實驗室量能大概也只能做800個,如果量能要再往上拉,必須找地方來解決PCR量能問題。】

最重要的是,黨用盡所有網軍側翼力量打了快篩陽確診這個議題,打到敢提出這個說法的人簡直是國際公法罪犯,結果呢?自己一有機會就快快樂樂地抄作業了,底下馬上高呼萬歲,之前的偽陰偽陽呢?之前的給藥副作用問題呢?通通都煙消雲散啦,要不要臉啊陳時中?這是ettoday的報導,【針對快篩陽性視同確診被質疑慢雙北一步,陳時中今表示,這東西沒有誰先誰後,有新政策都可以提出來,不會說照單全收,要經過專家全面討論,指揮中心要顧到全面性效益,地方是針對地方需要提出政策需要,「但地方提出政策需要我們都要評估過。」

另外,陳時中今上午召集各縣市首長開會,會中也討論到相關議題。陳時中透露,快篩陽是否認定確診,仍有法律上的問題存在,目前不會那麼快,今天有縣市討論考慮可以延用3類人,快篩陽性經醫師認定可視為確診,如果都沒有爭議,病人同意,基本上就可以同
意,病人不同意就做PCR。

陳時中強調,相關政策還沒有定案,只是又這樣的方向,「我們也覺得這樣的方向可行」,因為如果有人不是確診就被隔離,但是知情且同意,這樣過度限制人身自由的問題就會降低,如果大部分願意走這條路,PCR的壓力也會減低,不至於侵犯人身自由太多。】有沒有覺得跟前幾天張牙舞爪不一樣啦,而且常照機構快篩陽也要立刻可以給藥了!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根據中時電子報的報導,【基隆一名2歲確診男童13日晚上發高燒達42.4℃,家人緊急送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就醫,兒科醫師初步診斷為病毒性腦炎,但院內無兒科加護病房,建議轉院。衛生局立即協助詢問4間醫院,但皆被因無專責病房或滿床拒絕,最後連絡上台北榮總,男童病情卻急速惡化,到院急救後不幸身亡。】他媽的指揮中心不是每天給我拿個數據說病床都夠嗎?不是說都沒有問題嗎?不是說開設了甚麼兒童急診綠色通道嗎?基隆就有兩間配合院所,為什麼小孩還是犧牲?五月十四號記者會舉的專責病房空床率是50.8%ㄟ,為什麼四間醫院都收不了?ptt網友YU0121說得更直接,【病床應該是有
但應該是沒多餘醫護可照護
那就跟躺在家裏床上等死沒兩樣

每家醫院現在一部分醫護都拿去做pcr了
昨天中央還說要加開pcr採檢站

直接快篩陽視同確診 不要把醫療資源都用在pcr上面
快篩陽有症狀 視情況直接給藥
把大多醫護資源用在像今天這種情況不是比較好?

反正你說 亂給藥出事誰負責?
我只知道你絕對不會負責就是了
多數民眾也不會覺得你會負責
講得好像你會負責似的】

根據中時電子報的報導,蘇貞昌又再度在辦公室冷氣房看數據了,如果真的都不缺,為什麼排隊排幾公里領快篩?還是黨說不缺就不缺?【本土疫情嚴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示,快篩劑無論是實名制還是超商販售,需求都已漸漸趨緩,可看出供需已穩定。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他沒有實際去買所以不知道,要問老百姓才知道,總之這是數字管理,看看每天放多少快篩劑進台灣醫療市場就知道了。

蘇貞昌今稱,中央政府對疫情防範盡心盡力,快篩劑部分,包括實名制跟超商販賣的需求都已漸漸趨緩,實名制排隊也減少,監看八大通路與超商販賣的數據後,發現第4天剩20幾萬劑,昨天剩30幾萬劑,可看出供需已穩定下來。】他媽的政府政策要求人民要不停快篩,結果都要人民自己掏錢買,你鋪貨到超商超市根本是為了讓側翼打不缺貨的假象,我一個產品貴八成,還一次只能買一個,又貴又不方便,你她媽智障才會覺得這樣最好用,還拿這個來騙我!

根據中廣的報導,看起來四月二十八號那場會議就是額外大家賺的會議啦,不然幹嘛多開一場,而且都是一些拐瓜劣棗來開?【快篩試劑採購爭議延燒,國民黨團書記長萬美玲今天提出一份日前由立委踢爆從線上遊戲公司轉型「因思銳國際有限公司」,邀請金主投資的合作說明備忘錄。萬美玲指出,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宣稱他4月28日和廠商開會,但「因思銳」卻宣稱12日就和衛福部開會,並在15日發出備忘錄打算進口200萬劑快篩,並且對外籌募資金。

萬美玲指出,如果當時政府還沒決定要向「因思銳」採購,為什麼可以確定拿到了合約?立委鄭正鈐質疑,難道4月12日就是內定會議,再讓廠商用2星期時間去募資。

萬美玲抨擊,衛福部為甚麼不找資金穩定的公司,反而讓因思銳這類的公司發文到處去找資金,還說預估資金周轉期2個月,顯示可能在短短2個月內就可以賺2000萬元。立委李德維質疑,這等於是讓廠商打著指揮官陳時中的名號在外偷拐搶騙。

國民黨立委強調,不希望有人「以疫謀財」,但衛福部至今卻提不出4月12日和28日的會議紀錄,陳時中應該說明政府是否默許廠商在外找錢?為什麼政府要讓這些廠商多賺一手?衛福部也應該公布選商標準和會議紀錄。】

根據聯合報的社論,賺錢優先,人民性命擺在一旁,不是不讓你用快篩,是必須要讓黨的自己人賺錢才能讓你用快篩,即使你買一模一樣的廠牌,一模一樣的產品,你自己買的東西沒有證據力,一定要讓福又達賺錢才能有證據力!【高端大股東「福又達」在進口唾液快篩獨家拔得頭籌,讓官商勾結的疑雲愈發濃厚。福又達提出申請才兩周,就獲得核准通過;衛福部先辯稱「沒人申請」,後改口承認另有四家申請,疑竇重重。而根據立委日昨爆料,去年下半年有四十家廠商申請進口,卻全遭食藥署以「資料不全」而石沉大海。福又達是第四十一件申請案,輕騎過關,迅獲政府核准。試想,獨家壟斷的唾液快篩市場有多肥?而衛福部「四十取一」的作為又有多可議?

根據《特定藥物核准製造及輸入辦法》,進口藥物所需檢附的資料並不複雜,去年四十件申請案「全部被打回票」,若要說所有廠商都交不出完整資料,顯不合理。若說是政府對唾液快篩疑慮,因此一律擋下;但對比福又達案的獨家火速核准,又顯非如此。尤其,福又達進口的同款韓國試劑,去年就有廠商申請,何以去年刁難、今年卻開綠燈,厚此而薄彼?何況,這個品牌並未拿到韓國的授權許可,亦未獲准在美販售,衛福部卻因福又達申請而屬意於它,豈不奇怪?

對此質疑,衛福部反覆強調「秉持專業審查」,「絕無偏袒圖利」。對福又達售價太高的質疑,陳時中則說「如果覺得價格不合理,就不要買」。】獨門政府核准的生意你跟我講價格合理不合理,經濟學是狗教的嗎?

影片分類:時事吃播

Facebook 留言

更多直播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