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6-23 , 星期四

文章分類:Uncategorized

有個生意,上下都打點好了,一個月就包你獲利上億,你幹不幹?

跟做小吃業卻改賣快篩的高登環球一樣,這回賣印表機、墨水匣的大鑫公司,也做起快篩生意,將政府採購案接的荷包滿滿,其中最大苦主就是高雄市政府,一口氣買了100萬劑。都不知道之前高雄確診人數飆升,是不是因為用了黑心快篩?

都說隔行如隔山,沒賣過醫材的公司,突然知道可以靠這賺錢,還知道怎麼通過政府審查,還拿到EUA緊急使用授權,沒有高人指點,怎麼辦到的?

 

5/13醫優科技就黑心快篩發公文對衛福部檢舉,不知衛福部是沒看見還是看不見,之後吹哨者還上媒體掀出此事,得到的結果竟是目前傾國家機器之力對吹哨者的施壓。接下來你猜會怎樣?

 

昨天還在想吳秀梅到底後台有多硬,今天政壇玩命光頭郭正亮就來解答!原來吳秀梅弟弟吳棋祥曾任南投議會議長,也是牙醫,還是陳時中好友,弟媳還是民進黨立委羅美玲!不過剛剛隨便一打吳棋祥名字,居然出現自由時報2012/03/17的新聞: 《前任議長吳棋祥被控施壓業者出售砂石場,利用議會發行議政週刊「爆料」逼業者就範,最高法院依觸犯貪污治罪條例「藉勢勒索財物未遂罪」,重判吳棋祥六年徒刑確定、褫奪公權四年》。我沒興趣知道後續,但我終於知道吳秀梅為何敢嗆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你時間到了”!

郭正亮分析,蘇貞昌挺吳秀梅的關鍵,就是為了讓陳時中參選順利,防疫不能有缺點!不過包庇吳秀梅的陳時中,很難不被這事件傷到,因此郭正亮直言:「我如果是阿中 出關就砍了吳秀梅!」

 

戲劇裡常有這樣情節,幕後的大BOSS,結合財閥與掌權者呼風喚雨,幹盡壞事,但最後兩、三集,正義的一方,一個接一個瓦解這背後錢權交葛的力量,位高者的掙扎、反咬劇情,讓我相當期待。

 

  1. 看到醫優的公文 突然想起這首歌

蒙上眼睛 就以為看不見

捂上耳朵 就以為聽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 創痛在胸口

還要忍多久,還要沉默多久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