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6-21 , 星期二

文章分類:Uncategorized

和黑心血氧機一樣,只有外表、沒有功能;「富樂快篩試劑」是連一條線「安慰獎」都懶得做的黑心假貨! (千防萬防中國製,結果進來的是連中國都不合法的假貨是不是很諷刺?)不過三月初美國FDA就公開示警,假貨充斥,一直很聽美國爸爸話的政府,怎麼這回耳朵這麼硬?

食藥署署長吳秀梅,面對已賣出近兩百萬劑的富樂黑心快篩,對國人沒有一絲歉意、一絲羞愧,還理直氣壯說「難道不是應該譴責違法廠商嗎?」嗯……..有沒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 對!我也是想到時中金句:「要怪,就怪病毒吧! 」(以下偷用黃揚明的圖,我發誓我將來一定請他吃飯)

就在今天6/20,一直強調富樂快篩是「美國聖地牙哥製造」的食藥署署長吳秀梅,在記者會上,拿出「美國FDA官網公開之外盒資訊」圖卡,將問題推給廠商,還好有跟柯南一樣眼尖的資深媒體人黃揚明,點出”一個長方紙盒怎只有五個面”? (小學數學老師此時應該氣得跳腳喊:我不是這樣教的!!!!!) 原來吳秀梅圖卡刻意不放第六面,也就是寫上最重要的「Made in China」右側標籤那一面! 硬是裁掉這關鍵的第六面,這也太此地無銀三百兩了吧?

吳秀梅身為食藥署署長,同時也是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董事長,不道歉、不認錯、不下台,或許是他的三不政策,我說”或許”,畢竟我不是他肚裡蛔蟲! 不過今天朱大大來賓黃暐瀚說了一句,背景硬啊! 好的!大家就盡在不言中吧。

 

以下 節錄食藥署的使命、願景,幹笑死人既不安全也不 安心,是暗黑版來著是吧?

「藥求安全有效,食在安心健康」為使命,並以「全民信賴的食藥安全守護者,創造食品藥物安全消費環境」為願景

我想問,食藥安全”守護者”如今成了”加害者”嗎?

PS.

1.突然想起想用200萬想吞1700萬快篩生意的高登環球生醫了!

2食藥署最近常連續發文澄清,如果我是食藥署公關,這時候應該很想確診在家,如果第八天還能繼續陽性就更完美了。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