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5-26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有個阿宅三個月前寫信來,我一不小心忙到都變瘦了,於是忘記貼出來幫他打廣告!

今天想起來於是趕快貼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

科科。

朱大你好,

小弟我在三年前曾經寫了一封落落長的信給你!內容是因為我在美國做一個跟宅男有關的畢業專題,信中請你閱讀並且詢問意見。你當時給我的意見是,妹圖放多一點。

因為我的老師們怕書裡正妹太多會引起犯罪,所以每張妹圖都被老師要求刪掉~也就是說我完全沒辦法聽從朱大的指示放上任何一張妹圖….

雖然這樣,上天似乎眷顧著我,2011年我很幸運的靠這個畢業專題拿到一個Adobe的平面設計獎

https://www.nownews.com/2011/10/25/91-2751943.htm

雖然在拿到獎的當下,很想要馬上打電話給朱大說一聲我一定會讓宅男幸福的!可是我卻突然驚覺

我根本沒有朱大的電話呀!!囧

而且我打電話給朱大,朱大一定會報警呀!囧

於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就到了2013…
我也從一個運氣好拿到獎的畢業生轉職成了美國一間遊戲工作室的UI Designer。

雖然工作跟原本所學有些差距,但我還是一步一腳印的尋找伙伴,想辦法讓這個得獎作品真正的普及出去,而不只是讓得獎作品默默的待在紙箱裡哭泣…

經過無數個白天上班,晚上和夥伴做這個案子,終於的….

OLQ在Apple App store上架啦!!(原名:Damn!Otaku 因為怕Apple對髒話過敏,就改名叫勇者鬥真愛OLQ – Otaku Love Quest)

https://otakulovequest.com/

我們之前有辦現實(限時)免費,因為時差我想朱大現在去看恐怕已經調回0.99美元(30台幣)…

如果朱大願意的話,請朱大給我你的Apple ID,我可以把App寄給你,還麻煩朱大告訴我你測出來的基本職業跟進階職業是什麼。

我真的很好奇朱大在愛情中是怎麼樣的勇者呀!!姆哈哈哈哈哈~

另外,這一篇不是廣告文。我寫這封落落長的信給朱大不是希望朱大幫忙推廣App,我只是很想要跟朱大分享。

我一直很相信岡田斗斯夫,朱大,還有九把刀都曾提到過的理念:

人生就是要一直戰鬥下去。

我覺得,如果對人生不滿想要改變什麼,除了要先好好的感謝自己擁有的幸福,再來就是要用盡全力的衝撞。唯有把下一秒都當作自己人生的最後一秒,才可以把自己人生的意義逼進到極大值。

很多人都說我這樣活很辛苦。(我未婚妻說我半夜磨牙聲是以地震規模來判斷) <--是的,我還很好狗運的要結婚了... 但我還是相信,唯有用盡全力的衝撞,才能有那個一點改變現狀的機會。

最後,非常感謝朱大可能會花大約十分鐘來讀這封落落長的信。

對了,(一看到對了,朱大恐怕眉頭一皺,心想靠夭,又是另一個十分鐘要過去…)去年曾經有個設計師寫信給朱大,說著自己對於台灣與未來的困惑(那設計師還是我不認識的在美國同校的學弟 XD)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12/09/25/runfast

雖然朱大是回覆他,塊陶呀。其實當下看到那篇文時,我又是很想打電話給朱大大喊:

可是台灣是我們的家呀!!!!!我還是想要有一天能夠回去呀!

所以,我只能要求自己一定要變強再變強變更強,就算不能改變目前的台灣和這個世界,但是自己一定想辦法讓這個未來的台灣或世界更美好。(望向遠方)

就算是一丁點也好。

所以,這個App就是我的第一步,讓它它們在愛情中找到幸福吧! (握拳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啦),祝福朱大和朱大嫂和兩位可愛的二位小宅宅天天開心~生活幸福美滿!

張西恩,洋人會叫我Sean~

Graphic_Design
– – – – – – – – – – – – –

email // cl5828@gmail.com

website // www.gather-link.com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