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4-11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獨立樂團光引擎的訪問)

這幾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引人熱淚的故事。

https://sharpdaily.tw/news/article/supplement/20130411/34945777/布丁%20的故事/

一位男子因為晚上沒吃飯,打開冰箱一看到一盒布丁,一個肚子餓就把它給吃了下去。結果沒想到他的女友回來打開冰箱一看發現布丁被吃掉了!男主角想要道歉,立刻表達善意想要出去買一盒賠女友!結果沒想到女友震怒,大喊:「我!現!在!就!想!要!吃!」現在!感覺即使男友馬上跑出去買一卡車的布丁跪著送給她吃也不能原諒!

於是男友就上網跟網友們哭哭了。

我看完這個故事之後也跟著震驚了!

因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值得一吃的布丁啊!


(我發現只有老人知道統一布丁以前底下有塑膠棒棒)

而且我小的時候很愛吃統一布丁,總是覺得統一怎麼可以想出在杯子底下有一根塑膠棒子,摳斷之後就可以整個倒出來在盤子裡面這樣的創意啊!根本應該叫他作文創布丁啊!相信連文化部長龍應台都要起立鼓掌啊!

但是!人生最悲哀的就是這個長大之後的無奈!就在去年底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日本Glico的廣告!原來小時候朝思暮想以為可以得到諾貝爾獎的布丁底端摳棒子的發明竟然是日本的Pucchin布丁先做出來的啊啊啊啊!而且人家從一九七二年我還負三歲的時候開始賣,到二零一二年已經賣了五十一億個!還獲得世界上最暢銷布丁的稱號!

喔,然最後我要給那位因為肚子餓吃了女友的布丁而罪該萬死的男子一個建議。這麼好吃的布丁可能比體諒你的女友更難得,建議你與其換一個布丁,不如換一個女友吧!免得將來你女友的媽媽跟你講說我吃的是我女兒的布丁,用的是我的女兒的布丁,你有什麼資格吃布丁!

這樣就不好了您說是吧。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