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3-01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在德州艾爾帕索,有一所科羅拉多高中,它的籃球隊經理叫做Mitchell Marcus。

他有發展遲緩障礙,反應比一般人要慢上許多,但他比任何人都要愛籃球。即使他沒辦法上場打球,他總是會坐在場邊盡一切可能努力的替隊員們加油。

在這個賽季的最後一場例行賽,教練決定讓他穿上球衣。甚至,教練決定在比賽最後不管比數勝敗,讓Mitchell能夠真正的上場打球。

教練說,他和隊員都願意為了他輸掉這場比賽。

在比賽最後的一分半鐘,本來不該上場的球隊經理Mitchell上場了,全場的觀眾大喊他的名字,所有的隊員不停的傳球給他,希望能夠讓他這輩子第一次得分。

但Mitchell畢竟是個有發展遲緩障礙的孩子,他不是出手不進,就是接不住球而出界。

眼看著比賽時間就要結束,他上場得分的短暫夢想就要破滅…..

但對手富蘭克林高中22號球員Johnathan Montanez在邊線發球時叫住了Mitchell。(Mitchell上場的時間因為跑不遠,都只能站在籃下)

Johnathan Montanez把球傳給了Mitchell,讓他這輩子第一次投籃入網,第一次得分。

全場觀眾欣喜若狂衝入場中慶祝這個與勝敗無關的得分…..

因為,有些行為,比真正的勝利更值得慶祝。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