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24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繼上一篇談到如果男友是吸血鬼會有多麼不方便,這一篇就來談談你男友如果是狼人有多麼不方便吧!

首先,犬科動物的共通傳染病很多,心絲蟲啊、跳蚤啊,狂犬病啊,所以你在確定要跟這個男友交往之後,可能要帶他去打很多疫苗什麼等等的東西,免得你們交往沒幾個月他就死掉。特別是三天兩頭因為他到野外草堆中亂滾而長跳蚤,又必須要點蚤不到這類東西就真的讓人覺得很煩。

再來就是你最好不要戴銀戒指之類的銀製品,否則如果兩個人激情相擁你不小心用戒指割了他一下,他可能又死了,而且因為狼人死後會恢復人的身體,所以這下除了戀情短暫之外,你還要面對台灣警察解釋自己男友其實是個狼人,這問題可能會真的很不容易解決。

另外,由於很多眼藥水的成分是硝酸銀,所以你男友也不能隨便點眼藥水不然就是死。也幸好現在都是數位相機了,不然當年還有底片的時候溴化銀可能也會讓你男友葛屁。當然,他也不能在你家亂開冰箱,有些冰箱用銀殺菌可能也會順便殺死你男友。

然後你們同居的地方可能必須要真的隔音很好,你也必須要買很好的耳塞,否則你男友三天兩頭半夜傲屋傲屋叫,連流浪狗都會被環保局抓走了,你覺得你熬屋熬屋叫的男友可以倖免於難嗎?到時候你一時之間找不到男友,十二天之後發現他已經被流浪動物收容中心安樂死了,這下又是一個短命戀情,真的很麻煩啊。

但是當然狼人男友也有好處,譬如說你想要去逛街,不想要帶他一起在旁邊煩你,你就跟他說個SIT!然後他就可以乖乖坐在路邊用後腳抓頭。平常沒事丟個肉骨頭給他啃一啃也可以讓他自得其樂一個下午。

但唯一的問題就是你必須擁有很強的心臟和很強烈的信心。想想看,你男友每一個月都會神秘消失一次,然後全身衣服破光光的倒在路上,聲稱他完全記不得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你要有多信任他才能夠不懷疑他不是去某個夜店拉K狂歡?或者是跟小三玩過頭被丟到街上?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