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23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不知道你看過木瓜汁城沒有?總之那是一個少女愛上吸血鬼的故事。

但是大家一直在那邊覺得男友是吸血鬼很浪漫的女性我認為太過不切實際了,因此在我必須要積稿找題材的狀況之下,我必須分析一下如果你交了一個吸血鬼男友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首先,你的吸血鬼男友在台灣很容易死掉。因為吸血鬼怕大蒜,而台灣很多大蒜料理都不會標明的。

譬如說你跟你男友過年想要吃個佛跳牆吧!不行,會死!因為佛跳牆裡面有一整顆的大蒜!大蒜麵包當然不行,路邊車子叫賣的蒜頭雞也不行!吃泡菜!死!因為很多種泡菜裡面也有放大蒜!吃臭豆腐!死!因為醬油裡面加了蒜泥!吃餃子!死!因為沾了大蒜醬油!然後如果你買了香腸配了大蒜吃之後親你男友一下也是死!

好啦,除此之外在台灣這個陽光普照的地方,你的吸血鬼男友也很難生存。想想看,大家興高采烈的跑去墾丁海邊游泳,結果你男友卻在沙灘上被曬成一團灰,你還得用小桶子把這團灰裝回家去復活,聽起來出門去玩實在不是很愉快啊!

然後除了其他的問題之外,你男友如果堅持只吸處女的血這種毫無意義的作法的話,在台灣他可能會越來越吃不飽,而且可能會因為處女年齡一直降低,而被迫納入兒少法的範疇裡面。或者,你男友可能會就這麼餓死。

再來,你男友在台灣每次下雨的時候行動就會很不變,因為吸血鬼沒有辦法跨越流動的水。

而且你男友每次看到紅十字會的標誌時,可能就會覺得很不舒服。因為十字架型的東西對吸血鬼都是威脅,不過我倒是建議他去看看現在紅十字會的會長王清峰,因為幾年前她說要跟死刑犯一起下地獄,不知道現在是回來了還是暫住在那邊?但相信他應該會遇到一些認識的人才對。

當然,如果你的吸血鬼男友去你家找你,如果你不在,即使他有鑰匙也進不來。因為吸血鬼必須要獲得主人的邀請才能進門。

所以,有個吸血鬼當男友並沒有很方便,請你不要再亂想了!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