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9-04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這是寫給爽報的專欄。

由於受限於本人經驗,只能寫有經歷過的事件,所以難免會寫到的事情就是那麼一些,通常不會寫到登陸火星什麼之類的。

所以這篇是我看了電影大叔的正義《浴血任務二》的影評,而且因為這部片劇情和哲學很貧乏,所以我鐵定會寫到劇情,所以如果你短時間之內不想被破壞看這部電影的樂趣,強烈建議你趕快把這份報紙丟到隔壁吃早餐的人桌上。(但視狀況而定你可以看完其它人的專欄之後再丟)

話說這部片就是一個經典的給我這種無腦男子看的片子!

媽的近幾年往往流行什麼壞人背後也有一連串令人流淚同情的故事,迫不得已才變成壞人!

靠!這種東西我每次看台灣罪犯落網時候掰的故事就好了啊,我看電影這種劇本幹啥?

壞人就是要壞到毫無道理,經過小孩身邊連他的棒棒糖都要搶,素未謀面的狗也可以咬他尾巴!就是要這種無惡不做的壞人才對味!我才不要那些含著一包眼淚殺人猶豫的壞人!

然後大叔就是要開著老飛機、老車子,把著老馬子!

是的!這部片裡面唯一的一名女性看起來好像是她男友出了一半錢才能夠獲得演出機會的一位東方歐巴桑!因為我們不需要女性!


(這誰啊)

這種電影就是一群肌肉棒子拿著槍碰碰碰的殺另外一群比較沒名氣的肌肉棒子!

然後,的確,就如同電影宣傳稿中預告的一樣,電影開始不久就死掉了一個重要人物!的確!這個人物就是所有隊員裡面最沒有知名度、最年輕,第一次出現的雷神索爾的弟弟!(親弟弟啦)哇!好重要喔~~~(酸)

好啦,最後大家可能不相信的一點,就是電影裡面說的是真的,那個看起來最像是廢渣膿包沒用神經病的杜夫朗格真的可能是所有明星裡面智商最高的,因為他還當年真的有拿到獎學金去讀麻省理工,只是讀到一半太想要演戲於是輟學去演電影去了,現在才變成B級片明星!哈哈哈想不到吧!

好啦各位爸爸媽媽可以拿這個來訓誡自己小孩唷!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