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8-08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發現之前樂樂的影片忘記貼了!)

當了爸爸之後才知道爸爸是種相當受到歧視的行業。


(把拔你很Rock!(因為朱二胖不會講話只好自己配對白))

首先光是看看Google的搜尋結果就知道,搜尋「爸爸」約有 52,900,000 項結果,而搜尋「母親」約有 119,000,000 項結果。父親約有 93,900,000 項結果,母親約有 131,000,000 項結果。搜尋越多代表越重視啊,爸爸和父親永遠都輸給媽媽和母親啊!而且搜尋結果還是比較嚴肅的父親贏過比較親暱的爸爸,可見爸爸是種多麼被疏遠的工作啊!

不只如此,這幾天蘋果日報還有一則關於針對小朋友的最佳爸爸調查票選新聞:「調查中的最佳老爸票選結果,有21%的孩童選擇王建民,得票率最高。另外有17%兒童選擇五月天成員石頭和劉德華,兩人並列第二,而有15%的兒童選擇郭台銘,11%的孩童選擇馬英九。」

這種調查真是對平常加班加到快落賽的爸爸們充滿了激勵之情啊!最佳老爸的票選裡面永遠不會有老爸你,就算有了當選也不會是你,辦這種活動出來的意義是讓小學生們覺得任何人都做的比我爸爸好;就算把海綿寶寶跟神奇寶貝皮卡丘都列進去也都會比你真正的爸爸排名前面啊!(說實話這個調查沒有林書豪真是太不符合媒體現況了啊!)

但是沒有關係的!即使每年父親節都有這種打擊羞辱我們的調查!我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

我們還是會被老闆狗幹也堅持上班!

我們還是會努力賺錢讓你吃得飽飽的有錢可以去買甲蟲王者!

我們還是會不停加班努力給你幸福快樂的感覺讓你可以上學!

我們還是會在假日即使累的半死還是陪你出去玩!

即使每年只有父親節才會被想起來而且每年禮物都是什麼刮鬍刀之類的!即使投票永遠都不會有我們,即使搜尋結果永遠都少媽媽一半!

但我們永遠都會當爸爸!我們永遠都覺得當爸爸很驕傲!我們永遠都會比沒有當爸爸的男人更堅強!更剽悍!更有責任感!(呃,最後一項是一般來說啦)

以此文獻給每個擁有爸王色爸氣的爸爸!

雖然只有在這一天我們才是最偉大!但至少今天是父親節,所以我們最偉大!(高舉雙手)

Lucifer

所以那還用說,這件爸氣T當然是給爸爸們買給自己的啦~~~

哪有可能等我們小孩買給我們啊~~~(淚)

賣T囉,趕快來買唷~~~

https://shop.lucifer.tw/goods_list.php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