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5-24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厲害漫畫作者的FB粉絲團是這個唷! https://www.facebook.com/TKskanda T.K章世炘)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說過:「爽報是全台灣最多貧下中農閱讀的媒體!」(自己引用自己感覺又賺了好幾個字的稿費,而且還不用擔心著作權!)原因當然不只是之前看到一篇閱報率的調查,發現在天龍國一帶(請注意,僅包含台北和新北市),爽報已經變成第三大報了!

原因是因為全台灣只有這份連遊民也買的起(因為它不要錢)的報紙才堪當「貧下中農最受歡迎媒體」的美譽!以前拿報紙來墊便當還得要過期的才行,因為你花錢買了或是訂了,總有一絲絲的可惜感!但現在因為根本不要錢,所以根本不用覺得可惜,可以一邊看報紙一邊墊便當!

而且,最重要的是,最近台灣什麼東西都漲,沒錢的人過的就跟每天在泥巴裡面打滾一樣辛苦!但不只這樣辛苦,還會有個胖胖的搞高速公路自動收費系統好幾年搞不起來的老闆說大家都被寵壞了,也就是你不但過著像是吃大便一樣痛苦的生活,還會有吃牛排的人站出來指責你吃大便太小口了,不該只吃人大便,要連狗大便也吃!

但就在這民怨沸騰,大家紛紛想要革命的時候,《爽報》這個貧下中農媒體的機會來了!這正是政府值入性行銷的好時機!如果我們能讓貧下中農們看到的新聞完全不一樣,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好!

譬如說自殺的新聞一概不登,要讓貧下中農們覺得台灣大家都歡居樂業!股市下跌的新聞通常也不登,即使要登也要寫成「只有有錢的人損失慘重」!然後要放大跟蹤報導有錢人的各種醜聞!包含了平常他們的大屋子都只有菲傭住在裡面,還有雖然他們過的很爽,但是因為每天吃太好喝太好,所以心血管疾病也跟著很嚴重!然後不可以報導窮小孩繳不出營養午餐費的新聞,要報導有錢人小孩下課之後還要不停補習,如何辛苦,甚至是戰鬥陀螺堆滿屋子不知道應該如何收拾的悲慘故事!

然後政治新聞一概不要報!除了總統出國的有氧外交必需要特別加強報導!加強報導的原因不是因為台灣很多人燒碳自殺,總統卻在笑嘻嘻跑步很諷刺,而是在於非洲這些黑人好不容易當上總統卻得跟台灣總統一起跟個傻逼一樣搬米袋踢足球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要讓台灣的貧下中農們看看說哈哈非洲黑人總統也同樣很蠢!

然後報紙也要刊登全球各地很多女生因為貧窮而衣不蔽體只能穿著小小比基尼的照片,讓我們知道自己每天不用光屁股上班有多麼幸福,然後我要每天寫勵志文章,宅女小紅要寫「貧窮也要打手槍」,史丹利要寫「如何貧窮玩沖繩」,個人意見要寫「如何穿出時尚美麗的麵粉袋」,這樣就世界大同了!

Lucifer

忘記你的貧窮和無奈吧~~~YOYO~~~

https://shop.lucifer.tw/goods_list.php

新T上市,熱情銷售中!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