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5-13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有鑑於之前馬英九總統去到許多黑人國家進行有氧外交受到許多批評,身為一個毫無節操只為了交稿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專欄作家,我決定特別用一篇文章的篇幅為其辯護。


(厲害漫畫作者的FB粉絲團是這個唷! https://www.facebook.com/TKskanda T.K章世炘)

首先,由於多年以前中華民國之國民曾被賦予東亞病夫這樣的稱號,所以這次總統出訪專挑據說體力最好的黑人國之國王和總統,可說是為了洗刷東亞病夫之污名的努力,不可謂之不投入,更有擒賊先擒王,射將先射馬的概念啊!可惜之處在於沒有抓到陳真的精神,今天只比運動沒有感覺,應該要拿著雙節棍阿渣阿渣的叫個幾聲,才能真正達到激勵我國民之目的!


(要YOYOYO的叫也可以啦。)

第二,由於這次出訪的新聞性極其之乾,君不見竟然最受歡迎和轉貼的新聞是什麼非洲小昆凌(其實比昆凌正)和什麼非洲劉嘉玲(大概只有腳指甲像),還有非洲包有為(就是不知道哪一國一直拿著大聲公說馬英九你好帥的非洲黑人頌官啦),而且只差一步就要把那個拿著陳水扁照片出來的黑人婦女說成非洲蔡英文了,所以趕快做些運動轉移媒體的注意力,讓大家看看非洲周星馳的魅力也是非常妥當的。

第三、雖然說國內油電雙漲,許多人無奈自殺,但這個有氧外交依舊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值此關鍵時刻,仔細回想一下,各位升斗小民看到非洲周星馳在那邊踢著足球坐著仰臥起坐和扛著米袋,是不是忽然之間覺得一股血直往腦門衝,覺得手很癢想要揍人?這樣就好啦,轉移了你的注意力看到非洲周星馳的表演,你就會忘記眼前人生有多麼痛苦,一心只想著自己的拳頭有多麼的癢,你說這樣多好!

因此,故得證,非洲有氧之旅的確是非常好的一個作法。(轉身發文向外交部請領置入性行銷經費)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