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4-30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由於我國最近物價高漲,再加上薪水不漲,導致連續好幾天出現了很多自殺的案例。


(感覺擬說帖的公務員是燒肉派的硬漢!你他媽的烤肉不吃肉不算是烤肉!)(在公文中注入個人情感值得嘉許!)

為了避免這樣的案例不停的發生,我國非常聰明的衛生署和地方政府就決定了一件事情,這是中央社的報導:「有關自殺防治因應措施,衛生局表示,全市各衛生所針對轄內木炭賣場(超商)、農藥商、高樓、社區藥局進行自殺防治宣導,張貼衛教海報、貼紙,並針對超商、農藥商宣導將木炭、農藥上鎖,提高自殺工具取得的困難度。」

我看完之後真正覺得困惑的地方在於,把這些商品上鎖,或是非公開陳列到底能夠如何的阻止自殺呢?難道在這些偉大官員的眼中,木炭和農藥就像是櫥窗裡面的蛋糕或是衣服一樣,會讓人看了之後就非常想要去消費,並且進而自殺嗎?難道自殺者是看到農藥和木炭之後才想到要自殺的嗎?顯然不是啊!根據邏輯推導他們都是想要自殺了去找自殺工具啊!


(由於原先網路亂抓抓到一個有機農夫照片,被指為名不符實!於是趕快換一個看起來會買農藥的農夫照片!)

這樣的作法只是讓農民和烤肉愛好者變得很困擾吧!想想看,你明明是個想要買農藥回去殺蟲的農民,結果一路走到櫥窗前面和整個農藥罐上面到處貼滿了不要自殺生命可貴的海報,讓你覺得買回去殺蟲真是造殺孽,跟買情趣用品一樣丟人,於是就不敢買了,這樣是不是反而救了很多菜蟲的性命?然後要烤肉的人也不好意思去買木炭了,結果也救了很多本來該被吃掉的牛羊魚豬!結果感覺反而沒有救到自殺者啊!

所以在此我有一個很好的建議,以後乾脆由國家規定烤肉不准用木炭或是煤炭,只准用鑽石好了。因為它的元素構成其實都是碳(C),而鑽石在純氧中燃點為720~800℃, 在空氣中為850~1000℃, 在真空下是2000~3000℃,所以其實你家如果夠有錢的話,是可以拿鑽石來烤肉的!但是因為鑽石很昂貴,不是每個人都買的起,所以大家就會斷絕自殺自殺的念頭,台灣就會只剩下很有錢很有錢的人想自殺了!這樣就讓許多沒有錢的人沒有工具可以自殺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而且這份說帖實在太威了!

讓我不禁想要幫忙擬一個房仲業版!因為我也很擔心有人買了房子是用來自殺或是跳樓的!而且現在這麼不景氣,買房根本就等於慢性自殺啊!

「先生(小姐)您好,請問你買房子是用來?」

「中元節還沒到,真好,就要來買房子!家人、朋友、小三有沒有一起來採購?」

(民眾沒有購買沙發或是瓦斯爐)

「先生(小姐),需不需要買個瓦斯爐來烤肉?」(靠怎麼樣也都要問烤肉!)

「先生(小姐),需不需要買個沙發或是五十年奴隸型房貸?」

「家中有多少人要一起燒炭住房子?我可以替你介紹生前契約!最近物價上漲,我可以替你介紹幾款便宜的靈骨塔!

(民眾神情漠然,眼神呆滯而分心,寒暄後略顯神情低落,且不太願意回應問題與交談)(靠現在去便利商店不是每個人都這樣?誰他媽要跟店員那麼High的聊天啊,你要把我嗎?)

「先生(小姐),你看起來智商不太好喔,為什麼在現在買房子呢?」

「先生(小姐),很抱歉,因為奢侈稅一點用都沒有,房子已經被投資客買完囉!」

Lucifer

靠!我要創下一個壯舉,把整篇公文投稿到爽報專欄去~~~

(還有去你媽的,這個部落格系統竟然也把燒炭列為違法關鍵字!難道是我當年亂按加下去的?可見我真是一個順民哪!)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