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3-31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為了配合時事,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閃電推出新T!

首先是為了我中華民國堂堂的都市計畫法和都市更新之類的偉大法律製作了一件T!

這系列的法律成功的讓大家知道公權力和腦包或是被建商收買的民意代表訂出的法律有多麼可怕!

因為這個完美的法律幾乎已經完美的不能再改了,我們預計接下來還有的修改大概就是以後的釘子戶不用拆遷啦,直接一顆炸彈把你全家炸光連命都沒有,然後連賠償都不用啦,爽吧!

當然,另外一件T就是特別值得尊敬,擅長依法行政拳的台北都更小拳王郝隆彬先生!

本來設計師想要畫似顏繪的,但是因為他太久沒交到女友,右手一直拿來打槍,導致連照著照片描都畫不像,所以只好直接挑好龍賓照片!

由其我們看著他前幾天還委屈到掉眼淚,真是太讓人同情了,讓人好想葛基哥機他!

所以特別替他做了一件衣服!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Lucifer

好啦照慣例我們替兩個立場都做了一件,希望我們這種無良商人的心態能夠獲得大家支持!

謝謝。

一天限定!

https://shop.lucifer.tw/goods_list.php

如果在網頁中沒看到這個商品可能是因為你眼睛有問題的關係,我們並不負責。

還有,許多網友抱怨我們的T不好意思穿了走在街上,其實你也可以穿在套裝裡面的,人的愛不一定要展露在最外層!

你說是不是!

好久沒貼全尺寸的圖了!

讓我貼一張測試看看!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