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3-29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本集有雙重結局,請記得要點選啊!)

這世界上有些人真的超愛管閒事的,而且他們所管的閒事是最不應該管的:別人的人生。

「唉唷,你讀到研究所了為什麼不為國效勞,竟然每天只是上網,這樣不是太可惜了嗎?」、「唉唷你條件這麼好,怎麼不趕快去交個女友?」、「「唉唷,你看你們家小孩就是書讀太多了,所以都沒有結婚啊,真應該聽我的!」

這類的關切讓人只想要回四個字:「干你屁事!」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當然是很好的事情;看到有需要的人,挺身而出幫助他們,也是很好的事情。但站在一旁對別人的人生指指點點,這絕對不是一個有正常人生的人做的出來的。

這些喜歡插手他人人生,並且一點代價都不願意付的傢伙大概有幾個特徵。


(這次難得有做女T唷!特別給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女性穿著!你就再也不需要說出口了!)

第一、通常他們的人生極端失敗,極端不快樂。因此他們會誤認為可以藉由完滿別人的人生而獲得快樂,事實上根本正好相反啊,自己如果過的很快樂,哪有時間管別人啊!

第二、通常他們的能力極度低落,什麼也不能控制,最後只好出一張嘴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想想看,如果真的能力那麼強,那理所當然應該趕快去管好自己的人生,哪有可能一傢伙就先跑去管別人的人生哪?

第三、正因為這些人人生失敗,能力又很糟,所以導致人緣也不好,因此會產生很多空閒時間。所以一旦他們決定要介入你的人生,你就會不停看到他們的身影出現在你周遭的各個地方,白天念一念你,晚上念一念你,中午休息的時間還要堅持念一念你;但他們所有能做的事情都是一點用都沒有的,除了拖延你的人生和消磨他們沒什麼意義的人生之外,這一切都是人生的浪費啊。

所以,當你下次遇到這類想要干涉你人生的傢伙時,請記得不要客氣及早說出那四個字:「干你屁事!」

你的人生就應該由你來當主人,不要再被外界那麼多囉哩巴唆的狗屁意見給拖累了,你的人生是百分之百,千分之千,萬分之萬屬於你的,哪來的民主制度可以決定你人生的走向?

難道兩個人說你不該這樣做,你就真的因為少數服從多數要聽他們的?

在你的人生裡面,身為主人的你就是絕對多數!

就算一萬個人說你不該這樣做,只要你自己思考過,覺得願意付出所有的精力和扛起全部的責任,那就是你的人生啊!

Lucifer

https://shop.lucifer.tw/goods_list.php

由於許多網友看了這篇文章之後很有共鳴,拼命要求我們推出戰鬥T!

於是我們就推出了血紅的熱血戰鬥T!正好給你夏天穿!正好給你面對那些囉唆指點你人生的人穿!

更由於眾多女性要求,這次特別推出女T,因此轉為預購模式,在四月八號之前都是預購,大概十個工作天之後就可以寄出啦!

有任何問題可以來信詢問店小二: lucifercoltd@gmail.com


另外還有一款智障彩噴T哈哈哈~~~不要問,很恐怖。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