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3-22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今天這篇文章登在爽報上,但它一定要配影片才原汁原味,所以我一定得貼在這裡:



「她是一個漂亮的女生,是聾啞人,她一直很自卑,上節目只是想找個普普通通的男生,因為她怕自己配不上,一個條件特别好的電影编辑喜歡上了她,不惜放棄喜歡自己堅持自己的好女孩,她拒绝他一次又一次,最终在第四次的时候用自己不能發聲的嗓子喊出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真心想哭」

這描述的是一個叫做王坤的電影編劇和一個叫做蔡慧的聾啞女孩的故事。(一定要點進去看唷!啾咪!)

是呀好感動啊!這是某個大陸相親節目在Youtube上的影片。底下許多人留言說:這個故事好浪漫啊,好感人啊,我都他媽的掉眼淚了之類的!喔天哪,這真是真愛的最好證明!媽呀我都哭到在地上滾了等等。

身為一個憤世嫉俗的阿宅,我只想說一句簡單評語:難怪詐騙集團一年獲益數十億!

難道這世界上的學校都不教邏輯課嗎?

我親愛的華生,第一,女主角既然自卑,為什麼又同時展現出大無畏的精神去上一個同時可能有幾千萬人在看的相親節目?既然上了有幾千萬人在看的相親節目,那找個普普通通的男生還變得很困難咧,你以為節目製作單位是白癡嗎?找個普男上節目是要做水陸施粥大法會嗎?

什麼?華生,你說你覺得有可能?你是瘦肉精吃太多了把腦子吃壞了嗎?

我親愛的華生,第二,節目中這個條件太好太好的電影編劇每一次對這個聾啞女生示愛都是唱歌,一遍又一遍的唱歌唱了他媽的四遍!女主角都聽不見了你唱個什麼屁歌啊!下次如果女主角看不見你是不是要表演街舞給她看?女主角行動不便你是不是拉著她去參加鐵人三項?無知!華生你真是太腦包了!這擺明是唱給觀眾聽的啊!

看你執迷不悟的樣子,我親愛的華生哪,當你看到女主角說出「但是你的條件實在太好,年輕帥氣的你,身邊一定會有很多優秀的女孩~所以我沒有自信和你交往……」這時你就該把電視整個砸掉啊!這種老掉牙的爛梗現在連瓊瑤都不寫了啊!這根本就是拿來分手的爛理由,什麼時候人們會真的拿這個來拒絕別人了啊?

好吧。華生。我知道你要說這世界上就是有真愛,這世界上就是會有帥哥愛上正妹兩個人還如此淒苦的糾纏不已的故事,我是個冷血無情毫不浪漫的混蛋。你說的都有可能。

但是這個男的在東方衛視是個叫做王坤的電影編劇,在山東衛視的另一個相親節目是叫做王子翔的整形顧問,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你說啊!你說啊!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