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3-07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根據科學證據顯示,目前沒有任何大便有害人體的實驗結果。

「經查閱國內外科學文獻,沒有查到消費者食用中毒的個案報告」。

「我們比誰都在乎國民健康。」范姜泰基轉述馬總統意見說,尊重專業是政府決策的重要依據,專家會議提供政府判斷決策的基礎論據,即「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食用飼料添加大便的肉品對人體有害」、「大便在人體半衰期短,廿四小時即可排除八十%以上」。

當然,很多人沒有告訴你專家會議的意思是因為大便本來就不是人該吃的東西,所以沒有人針對吃大便這件事情做深入的流行病學研究。

既然沒有相關研究,當然沒有科學證據能夠證明大便對人體到底有沒有害!誰會寫吃大便研究的論文啊!當然如果有人寫過在此向他致歉送他一包綠色乖乖做名譽上的補償。

當然,一般民眾至少可以瞭解大便的組成是什麼!根據不知道哪個網路上問答資料庫的資料顯示:

糞便的成分中3/4為水,1/4為固體;固體中30%為死細菌,10%~20%為脂肪,2%~3%為蛋白質,10%~20%為無機鹽,30%為未消化的殘存食物及消化液中的固體成分如脫落的上皮細胞。糞便的黃色是由膽紅色的衍生物糞膽色素和尿膽色素形成的。氣味則由細菌作用的產物所致,主要有吲哚、糞臭素、硫醇和硫氫化物.
因為有30%為未消化的殘存食物,所以你每天吃的東西都不是完全一樣,所以氣味會不同.

所以身為一個小老百姓,大概只能夠從大便組成來判斷這到底對身體有沒有害處。但看起來好像都還好啊!誰他媽會知道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政府還推出了十六字真言來開放瘦肉精大便,真是讓民眾覺得好~~~~放心啊!

「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

特別是強制標示這一招更是讓人感到無比的欣慰啊!就在同一週不是才查到目前禁止使用的瘦肉精牛肉,連禁止的東西都會流入市面,最好更大規模的強制標示也可以做到啦!

「我們家肉品有添加大便,敬請安心食用」

或者是「我們家水餃有添加大便」,「本店漢堡有添加大便」,「本店牛肉麵有添加微量大便:少量食用對身體無害」

然後消費者還會在門口仔細一看之後,哈哈一笑說老子連會縮小老二的塑化劑都吃了!讓人呼吸急促或是會好鬥的瘦肉精大便又有什麼關係呢!(真不好意思最近常把大便兩個字打成瘦肉精,應該是巧合啦哈哈!)


(是的,連塑化劑我們也有推出對應的T!簡直已經變成台灣食品添加物T專賣店了!)

所以!

善體人意的我們!

立刻推出了對應的TSHIRT!

基本上你就不要期待店家會自己標示啦!

而是在身體上清楚的標示老子不要參加台美簽署的瘦肉精人體實驗協定啊!

管你加在豬裡面還是牛裡面!

總之老子就是不想吃!

而且一旦你穿著這件衣服走進店裡,就已經跟老闆達成一個契約!老闆如果還是拿瘦肉精給你吃你就可以告他違反契約!但因為政治人物競選時沒有答應你說不讓你吃瘦肉精,所以你現在也沒有辦法告他毀約,可憐吧!

所以簡單的來說,這件衣服還用了驚人的螢光粉紅!穿著會有一種閃爍著強橫戰意瘦肉精不敢靠近的氣場!

所以帶給人一種格外強橫,就算吃到瘦肉精你也已經盡力的感覺!

當然要穿上街抗議或是表達不滿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也因為抗議這個議題跟台灣相關,不好意思用國外的TSHIRT和原料)

所以,從這個月開始,我們要嘗試TSHIRT全部都在台灣生產看看會是什麼狀況!

也就是除了布料不太確定是不是台灣生產的之外,其它從打版、裁縫、印刷、包裝等等全都是在台灣由台灣的廠商製作的!

所以成本就這麼帥氣的一傢伙增加了30%!

所以價格我也就這麼帥氣的增加了五十元,變成一件六百五十元了!

由於並不是賣的好就趁機漲價,所以請各位如果最近經濟狀況不好不要貿然購買!

另外一件T則是因為本人十分喜歡荒川弘的《百姓貴族》但卻一直等不到第二集!

然後再加上她其實推出了新的農業高中漫畫《銀湯匙》(並不是泰式料理)!

十分之好看,因此在此強力推薦!

好的對不起我扯遠了!

總之因為我相當羨慕這些青春的農業高中學生!

因此自己決定亂做一件大台灣農業職業高等學校酪農科學科的校服!

我覺得穿在路上一定相當的酷!

而且為了讓喜愛農業的少年們可以清意的融入牧草中,特意還把T做成綠色的喔喔喔喔!

真是超酷的啦!

至於為什麼是酪農科學科?因為本人熱愛乳製品!牛奶布丁和優酪乳和冰淇淋和起司我都超愛的!

所以就是這樣!

而且我又覺得農民很厲害所以就這麼不由自主的做出來了…..

題外話,本來正面還要設計成都是乳牛的奶子!

結果因為台灣本土不產乳牛,因此而否決了這個設計!但目前胸前不還是一隻乳牛嗎?

但由於我覺得大家都會勇敢的穿在街上,因此在設計上就沒有收斂之處了!

不過也因為都是MIT的緣故,所以尺寸都變成亞洲版尺寸啊!

Lucifer

之前一直有一堆人靠被叫我做瘦肉精T,現在做出來了大家最好不買啊!

呿呿~~~

是的,本單位三月全台灣製造T上市兩款!請務必注意這是亞洲尺寸,朱胖子穿的是XXL!

https://shop.lucifer.tw/goods_list.php

總覺得有人在逼我吃他的肉!(摸下巴)

感謝新世代台灣漫畫家T.K章世炘投稿啦!

這是他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Kskanda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