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3-05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和果子達人明月堂篇)

經常有許多教授指責說,現今的媒體一點責任感都沒有,每天都在播網路上的影片,還有行車紀錄器的影片,絲毫沒有盡到媒體的社會責任,真是太不認真云云。

但是,我必需要說句公道話。

就是這一篇文章寫的時間也不過一個多月前,結果最HIGH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全都江山代有人才出了啊!真是太驚恐了啊!

我就是想要看這些行車紀錄器的影片啊!因為超級精彩的啊!有那種旁邊的阿北騎車騎一期忽然之間撞到路邊的黃色軟杆,然後就像是超級馬力一樣咚咚咚咚的幾秒鐘之後摔倒了,無良網友還給他配上超級馬力吃金幣的聲音你說好不好看!

當然是好看啊!

然後網路上現在還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行車紀錄器影片!有軍事戰爭片!就是雙方超車超一超之後,忽然之間前車駕駛拿著棒子下來想要打後車的人,結果後車就這麼鑽啊鑽啊的跑掉了!


(現在竟然還有這種拍起來全HD比電視還要清楚的行車紀錄器啊!)

或者是一台機車上的兩個少年人超車之後很不爽,決定回頭要找卡車上的兩個中年大叔算帳,結果沒想到大叔果然是身經百戰車上隨便也抽出兩根鐵條來應戰,兩位少年就這樣含著眼淚被打跑了!

或者是還有武俠片醉拳,喝醉酒的休旅車駕駛看到警察就很害怕的逃跑,然後不小心還把警察的機車連人帶車撞翻,最後還被一大群人給圍起來捉將官裡去,這不就跟成龍的醉拳一樣每一次打完都是兩敗俱傷嗎?

然後還有恐怖片,譬如說你在高速公路上開車開的好好的,忽然前面有台車歪歪扭扭的自己就翻倒了!又或者是你以為麥可貝的畫面只會出現在電影院裡面,但是偏偏你前面那台小貨車上面的水塔就是這麼給你飛出來滾下來,你說這個畫面精不精彩好不好看,跟世界末日一樣的畫面現在不需要特效,只要從網友的行車紀錄器裡面拿出來就好!

你說,台灣是不是根本就需要成立一個行車紀錄器國片台就好了!我超想看的啊!

好啦內文有很多影片我現在竟然找不到了,只好找很多更誇張的出來,這下大家滿意了吧!(攤手)

Lucifer

網友熱心提供少年的眼淚篇。

還有一直講電話很冷靜直到卡車飛過來才停下來的OL篇。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