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2-11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基於台灣風潮都是一陣一陣的潮流,身為一個趨勢專家,和這個世界上跟朱胖子最熟的男人,我在此必需特別爭取消費他的機會!

除了我之外誰都不能消費朱胖子!因此特別率先提出檢討他的各種作法給大家作參考:

看看這個討厭的胖子多麼噁心!

方法一:會發生這件事情,你,我,隔壁的小胖,樓上的小明,七年前經過你家門口的那隻貓,和朱胖子都必需要負起責任!

理論依據:基本上這是以渾沌理論為出發點的一種檢討法。所謂的渾沌理論,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近半世紀以來,科學家發現許多自然現象即使可以化為單純的數學公式,但是其行徑卻無法加以預測。如氣象學家Edward Lorenz發現簡單的熱對流現象居然能引起令人無法想像的氣象變化,產生所謂的「蝴蝶效應」。60年代,美國數學家Stephen Smale發現某些物體的行徑經過某種規則性變化之後,隨後的發展並無一定的軌跡可循,呈現失序的混沌狀態。」

也就是說,今天會發生搶劫、打人、把運將當球踢、放火、幫派鬥毆這些事件,全都跟這世界上隨機發生的事情有關。

所以,換句話說,隔壁小明今天拉肚子跟昨天新北市一位阿罵多吸了幾口氣和前天高雄市有一位阿公尿尿時多抖了幾下絕對有關!

既然都有關,那麼大家都該掩面倒地不起說話都不該說!所以就是棒打朱胖子你這個出頭鳥!

讓渾沌理論來懲罰你吧!

經常使用這個方法的人:通常是跟當事人比較熟的人們,因為否則很難弄出那麼多理由來。(啾咪)

方法二:在這世界上,能夠檢討這件事情的,不是隔壁的小明,不是隔壁的小明的朋友,也不是跟隔壁小明一樣呼吸地球空氣的人類!所以朱胖子更是格外沒有資格,因為你也是隔壁小明的朋友!

而且更別提朱胖子在打電動的時候手段很下流,甚至前幾天還看過A片,更是很糟糕!

理論依據:剃刀理論。也就是說理論不該複雜化,最簡單的答案就是最正確的答案,也就是根本沒有人有資格!

如果聲明不是他寫的,也不是你寫的,也不是經紀公司寫的,也不是律師事務所寫的,那麼最有可能真的是鬼寫的!

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事實上,奧卡姆剃刀在社會各方面已得到越來越多的應用。 奧卡姆剃刀同時也是一種生活理念。這個原理要求我們在處理事情時,要把握事情的本質,解決最根本的問題。尤其要順應自然,不要把事情人為地複雜化,這樣才能把事情處理好。 愛因斯坦說:「如果你不能改變舊有的思維方式,你也就不能改變自己當前的生活狀況。」當你用奧卡姆剃刀改變你的思維時,你的生活將會發生改變。 在運用奧卡姆剃刀時應牢記愛因斯坦的一句著名的格言:萬事萬物應該都應盡可能簡潔,但不能過於簡單。」

愛用人士:通常是資深製作人之類的,因為如果都沒有人有資格講話,這樣他們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方法三:你看朱胖子長的噁心,人又下流,而且又愛說髒話,而且昨天還上過洪爺,而且他還喜歡大胸部!八八水災晚上還去唱歌,而且他也去過夜店他也喝過酒!所以他講的話就跟屁一樣,而且他土下座這三個字還是從A片裡面學的!讓我們一起來唾棄她吧!(咦,忘記護航!)喔所以他說的話都不能算數!而且他還喜歡大胸部!

理論依據:流體力學:如果流進這傢伙腦中是屁,那麼流出去的也是屁。如果他平常丟過紙屑,那麼就絕對沒有資格說人殺人!

也就是說:根據維基百科的記載:「流體力學有一些基本假設,基本假設以方程式的形式表示。

例如,在三維的不可壓縮流體中,質量守恆的假設的方程式如下:在任意閉曲面(例如球體)中,由曲面進入閉曲面內的質量速率,需和由曲面離開閉曲面內的質量速率相等。(換句話說,曲面內的質量為定值,曲面外的質量也是定值)以上方程式可以用曲面上的積分式表示。」

愛好使用者:其實根本就是討厭朱胖子的人。只是看到狀況熱烈過來湊熱鬧。

方法四:朱胖子幹嘛批評她!讓她發揮正面力量吧!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正面力量!讓謅壓搜保守他吧!反正什麼殺人越貨的罪我們都會原諒!

理論依據:七龍珠的元氣玉。

愛用者:有謅壓搜罩著的顏色較深葛格。有正面力量怎麼以前不用咧,人都住在加護病房了也沒看你對司機發什麼正面力量。

方法五:而且他上次秦始皇焚書坑儒的時候也沒有講話,楊州十日、嘉慶三屠的時候也沒有說話,上次我補牙齒的時候他也沒有說話,可以這樣嗎?可以這樣嗎?(翻白眼用筆敲資料)

理論依據:《歷史上的今天》,《忍者哈特利》

愛用者:長相類似卡通中寵物犬的人而且翻譯那麼可愛,而且翻譯那麼可愛。

方法六:其實啊,這個朱胖子是我小弟啦,這個時候我們就該兩邊各打三十大板,所以他這樣做不應該啦!

理論依據:凱恩斯的消費者理論:根據維基百科表示:

「基數效用理論在西方經濟學中是研究市場的消費者行為的一種理論。
基本觀點是:消費者所購得的產品效用是可以計量並加總求和的,在這種情況下,效用的大小可以用數學上的基數(比如1、2、3)來表示。所謂產品效用可以計量,就是指消費者消費某一特定物品所得到的滿足程度可以用效用單位來進行計量,比如用10元錢看一場電影的效用是50,用5元錢買一杯飲料的效用是5,那麼花15元錢可以得到55個效用單位。根據這種理論,可以用具體的數字來研究消費者效用最大化問題。」

愛用者:某類不認真寫書跑去拍電影的機八毛小導演。(補充,為增加戰點,特別說明他曾擔任替代役)

還不乖乖在家吃大便啦你消費個屁!

靠,我兒子回來又吵著要大便了,下次包一包送給九把刀當晚餐!媽的真愛聯盟怎麼不去叫九把刀不要打手槍啊!

Lucifer

照慣例還是要消費一下賣TSHIRT:因為這世界上每個人出來說話都是為了賣東西想紅和賺錢的,為了賺幾百塊得罪幾萬人和演藝圈高層這樣超級值得的~~~

https://shop.lucifer.tw/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