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2-07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深自反省的我先把這幾天的通告費加一倍捐給計程車司機的家人,讓他們度過難關~~~(鞠躬))

是的,由於最近演藝圈的新聞跟社會新聞越來越像,所以我接受委託要撰寫一篇台灣演藝圈與黑道的比較,希望能夠獲得高分:

https://sharpdaily.com.tw/m/article/issueid/20120207/artid/34006241/secid/2960226/audio/1
(這是今天爽報我專欄的文章,真巧。)

一、 黑道喝完酒之後一定會鬧事,通常他們都會去找人隨便敬酒或是找個理由就開始打砸搶,以便彰顯自己有多麼厲害。

有的時候喝醉酒坐計程車還會打計程車司機,打了之後通常就會逃之夭夭,也不會留下來幫受傷的人叫救護車或者到對面的警察局去報案。(直線距離一百七十公尺)台灣的藝人也是。

二、 通常黑道壞事幹越多地位越高,殺人哪、毒品哪,綁架哪,勒索啊,甚至幫老大殺對手都可以讓自己地位高昇。

台灣的藝人也是坐計程車把司機的頭當球踢啊!當小三啊,吸毒啊,性騷擾啊,整形整到面目全非啊,說謊騙人啊,坐計程車把司機的頭當球踢啊!拿錢陪人吃飯啊!在夜店打人啊,一邊吸毒一邊開派對啊!人獸交啊!揍小學生啊!罵流浪狗啊!坐計程車把司機的頭當球踢啊!

等等的這些一般小民可能會被公民與道德老師罵死的犯行,台灣的藝人不但可以沒事,而且還可以上節目講個不停拿通告費,旁邊的人們還會跟著唉唷唉唷的讚嘆。

三、 通常黑道都必需要加入幫派才能夠混的一帆風順,一走出門就要放話說我是三和會、我是十四K幫、我是哥倫比亞毒梟、我是馬羅門家族、我是義大利黑手黨(但是在日本高中上學)、我是彭哥列家族,然後大家就知道這是免死金牌了隨便你做什麼都沒關係。

台灣的藝人也是:你可以報出自己是什麼小T幫、什麼阿罵團,什麼我是西瓜哥哥罩的,然後你就算人獸交啊!揍小學生啊!罵流浪狗啊!坐計程車把司機的頭當球踢啊!也都沒有關係了。

四、 黑道要找你麻煩都會用很奇怪的理由,那理由你一看就會覺得說這什麼狗屁狗也不信。

譬如說覺得你多看他了幾眼,或者你叫他綁安全帶,或者是你擋了他的路,或者是你用頭去撞他的腳撞到他腳受傷之類的。台灣的藝人也是。

依以上三個例子,故得證,台灣的演藝圈跟黑道沒有什麼差別,只是她賺錢比較容易被收到稅。啥?你說還是有很多藝人逃稅非法請外傭?唉唷篇幅有限寫不下啦。

Lucifer

底下列出昨天我有上的幾個節目:

關鍵時刻:

精彩重點:

西屏打華幹打到地上。

寶傑爆氣破音說:「你~~憑什麼~~~」

還有我:「我雖然沒去過夜店,但我有朋友去過….」(幹,氣餒感)

2100全民開講:

兩小時都在談。

後面賴素如律師有說受害者家屬還要上班賺錢,一邊在加護病房照顧丈夫,所以不太會面對媒體。當天MAKIYO等人(看起來像是道歉其實不然)是忽然現身帶了一大堆媒體來說要開記者會。

還有家屬有說感謝網友和大家的幫忙,否則他們沒辦法走到現在的。大家加油啊!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