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2-05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說真的啦!

我上節目說的話和部落格寫的文章其實不過就是任何正常人看到這次Makiyo事件會講的話啊!

絕對不是因為我特別厲害或是說話比別人正確,而是這件事情真的太讓人看不過去了。一邊是有錢有勢的日本夜店老闆,一邊是有三個小孩熬夜開車養家的計程車司機。

如果沒有另一個計程車司機楊先生契而不捨拍下畫面和報案,我們連生氣都沒有機會呢!

如果沒有談話性節目製作單位和新聞媒體願意繼續探討這個話題,可能更多人根本沒有機會深入瞭解這件新聞的細節有多麼讓人憤怒。

如果沒有一些法律界人士跳出來幫忙,可能受害者家屬就會這麼默默的被一些小小賠償金給打發掉。

當然,如果沒有那麼多網友生氣和契而不捨的追究(還成立粉絲團什麼滴),恐怕這件極度不公平的事情也就會這麼消失下去吧。

所以大家不要把我當成英雄或是什麼代言人啊!

搞得我關鍵字排行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大家要感謝就感謝上面我提到的那些人吧!

他們才真正偉大和值得欽佩呢!

我說的只是任何正常人都會說的話,出的只是任何正常人都會出的頭而已。

所以我不是英雄,只是我有榮幸與英雄一起並肩作戰。

人生哪,到了最後,你判別一件事情應該不應該作的原因,其實只是你晚上會不會因此而睡的比較好而已。

而我這幾天睡的特別好。

所以哪,還是請大家繼續關切事件,讓受害者和家屬可以獲得他們需要的幫助吧!

Lucifer

當然如果你不相信這件事,覺得我一定有動機,就是想紅,就是想湊熱鬧,那就把他當成一個賣TSHIRT的小商人的囉唆吧。(這好像真的是我現在的主業收入耶!)

https://shop.lucifer.tw/

有空記得多買我幾件T吧。

喔對了,明天我會再問問看家屬有沒有什麼急需用錢的需要,學費啊或是小孩生活費什麼的,我至少可以捐給她們一些擋個急用嘛!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