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2-04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縣官:到底是誰家的兒子被誰家的兒子打到重傷住進加護病房啊?(抖)

小台灣台北町人士:是我家的兒子被他家的兒子打到重傷住院啊!

大日本帝國民:呿。



(補快:當時卻無傷人意思?那揮拳是比手語溝通的意思囉?)

縣官:那,你就是原告囉?(指)

宋世傑:大人,其實我們才是原告啊。我們的記者會早在對方召開記者會之前就已經開了,昨天晚上我們的律師都已經找好了啊,所以我們才是原告啊!

補快:可是人家沒有錢開記者會也沒有錢請律師啊!

縣官:那你們想告他什麼啊?

宋世傑:嘿!告張標的兒子張小四,將MAKIYO的好友友寄隆輝,的左腳撞~~~腫!

縣官:唉呀!傷的很重啊!

小台灣台北町人士:可是我兒子重傷住進加護病房啊!

縣官:對啊!他兒子重傷住進加護病房啊!

宋世傑:大人,人都會用到健保和住進加護病房嘛!

縣官:說的也是……

小台灣台北町人士:可是我的兒子真的是被他打成重傷而住進加護病房才用到健保的啊!

友寄隆輝:你怎麼不說你兒子沒用呢?我隨便走過去踢了他兩腳….

宋世傑:有沒有這麼用力?(踢)

友寄隆輝:有…..

宋世傑:啊差阿差(足球小將翼附身)

(補快:誰他媽的擔心妳啊,你有住進加護病房嗎?!)

MA:ㄟㄟㄟ…..

宋世傑:不要問!你不是說你自己不是當事人嗎?我沒有叫你的胸部講話!(轉身)

宋世傑:請問一下,你兒子會不會說日文?

小台灣台北町人士:不會….

宋世傑:去年日本三一一大地震時全世界捐款給日本最多的是哪個地方?

小台灣台北町人士:台灣…..

宋世傑:那不就對啦!請問一下一個捐款給大日本帝國最多的小台灣台北町人士竟然不會說日文,還不恭恭敬敬對待日本精華區連鎖夜店的老闆,這樣是不是理所當然該被把頭當球踢送到加護病房?

小台灣台北町人士:當然不對~~~

宋世傑:好吧,那請問大人,我剛剛對這麼英明偉大的友寄隆輝何止態度不好,還踢了他好幾腳,你看他有沒有因此進到加護病房?

縣官:沒有啊~~~

宋世傑:所以可見關鍵不是在於被踢了好幾腳,一切的關鍵是在於語言不通嘛!

補快:那我也跟你語言不通是不是可以打到你上天堂?

縣官:說的是說的是。

宋世傑:大人英明,萬歲萬歲萬萬歲。

縣官:(笑呵呵)

小台灣台北町人士:我兒子本來好好的遵守政府的命令要客人綁安全帶,如果不是因為這樣他也不會進加護病房啊!宋狀師你要幫幫忙啊!

宋世傑:你兒子會進加護病房是因為他不會說日語!

小台灣台北町人士:可是現場Makiyo不像是不會說中文的啊!Makiyo不像是不會說中文的啊!

宋世傑:那麼請問我會不會說日語哪?

小台灣台北町人士:我….我不會看….

宋世傑:既然你不會看,那麼你憑什麼說Makiyo不像是不會說中文的啊?!

宋世傑:大人,閒話少說,有結果了嗎?

縣官:有,呃,能不能給本官一點小小的提示?(抖)

宋世傑:沒問題。(搧扇子)原告天龍人友寄隆輝腿部被人撞傷,但是被告突然住進加護病房原因不明。反正現在也不能說話所以我們就要說他碰到了Makiyo的胸部和用頭撞傷了友寄隆輝的腿部,甚至連他的計程車門都來撞上了同行友人的腿部,本應賠償五十兩醫藥費……

MAKIYO:ㄟㄟㄟ,我胸部被碰到但我不是當事人唷,因為當事人是我胸部…..這次事件造成媽媽、家人、媒體朋友、工作人員們的擔心,我深感抱歉,真的很對不起。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與包容,謝謝大家。總之只要圓滿解決我們可以不追究對方用頭撞傷友寄隆輝腿部一事啦!(搖手)

宋世傑:(比大拇指)大人,有結果了嗎?

縣官:有有有…..

宋世傑:快點判吧!

縣官:張標縱子張小四行兇用頭去撞人的腳撞到進了加護病房,姑念初犯,不予追究,叫你的兒子以後就不要再犯了。而那在日本精華地區開了好幾家夜店的天龍人友寄隆輝則是拿個五萬元隨便交保一下,回去繼續住一個晚上好幾萬的寒舍愛美酒店,下週快樂回去日本啊,祝你一路順風!(啾咪)

宋世傑擦去一滴眼淚,「我想他兒子以後不會再犯了。」

有沒有日本人來台灣把人打到重傷下周就可以回日本的八卦?

請問台灣是無政府嗎?犯罪嫌疑人可以輕輕鬆鬆回本國是怎麼一回事?

他有把老二留下來保證一定會回台灣應訊嗎?

大人啊,我的當事人大日本帝國國民友寄隆輝因為腿部不停的被那小小台灣國的台北町的計程車司機之頭部撞擊,因為產生了輕微的腫脹狀況。

如果那因為不停用頭撞擊我當事人腳部而導致重傷住院的計程車司機,可以跟我們圓滿和解;我那位被張小四打斷手指指甲的當事人友寄隆輝可以寬宏大量不予計較,還望大人促成兩方和解啊大人!

Lucifer

吃屎有沒有比較快啊?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