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2-03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這次大學學測的英文作文考的是這個:「大學學測第2天,英文作文題目爆冷考書信體,要考生寫信勸沉迷電玩的朋友,讓不少考生很意外。」

身為一個從小到大打電動打了二十七年的阿宅,由於擔心可能會收到幾十萬封勸誡我不要沈迷電玩的信件,因此我決定先發制人,寫一封信勸告那些沈迷讀書的朋友。

敬啟者:如果你現在人生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讀書上面,那麼我警告你,你得要小心了。

因為父母和老師告訴你讀書就會有出息,讀書就會改變人生,那都是騙你的。

事實上,讀書的確可以讓你不要輸在起跑點,但問題是你在起跑點用腳跑步,人家可是舒舒服服坐在起跑點上的法拉利上,鳴槍起跑之後你還擔心小腿抽筋,人家早就他媽的開到五公里以外的地方了,你以為讀書有用嗎?

(十九歲就賺到的東西的確一點也沒什麼了不起(淚))

蔣友柏十九歲就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一百萬美金,大概是正常台灣人第一桶金一百萬新台幣的三十倍,你以為是他每天去補習班早晚認真讀書才賺到的?你覺得他客戶會問他大學學測考多少分?每天花多少時間補習?這位弟兄醒醒吧,還看書咧。

好啦,假設你非常認真的看書,考上了一個非常好的大學,結果整個高中時間堅拒戀愛的誘惑,到了大學卻發現每個人都比你懂男女兩性,但你因為課本沒考所以根本不知道性經驗這三個字怎麼寫;但你還是安慰自己沒關係等到畢業之後就知道了,結果你大學四年都在補習考研究所,到了研究所替老闆找發票報假帳和寫論文讓他升等,等到畢業之後領了二十二K去上班,連A片都買不起,最好的女朋友就是你的右手,你真的覺得這樣的人生比沈迷電玩的人要幸福一百萬倍?

醒醒吧,人家玩勁舞團的國中生搞不好都已經跟輕熟女發生關係了(請見聯合報2007年5月23日報導),你還在那邊寫信規勸沈迷電玩的同學?

好吧,囉哩巴唆寫了一堆只是因為一個簡單的理由:

媽咧,我清清白白打個電動不偷不搶為什麼還要被人寫信勸告啊!

當真以為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喔?

你為什麼不出個題目叫大家勸告校長不要收賄和老師不要性侵學生咧?呿。

Lucifer

啥?你說這是英文作文我用中文寫不行?

唉唷,我能力不足英文不好啦

繼續打二月的TSHIRT廣告,史上最大騙局就是二月的T唷哈哈哈!(插腰)

https://shop.lucifer.tw/goods_list.php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