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11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本文開始前打個廣告:

這週六我替ETTODAY主持開票。

現場有個神秘來賓。

他鐵定最有資格替大家分析發誓和祭品的專業能力!將將將將!

由於九把刀的電影在老共那邊上映的時候據說會剪掉打槍的專業場景,讓我一時之間想不起來那部電影除了打槍之外還有什麼特別重要和關鍵的場景,於是決定趁著這週稿件寫不出有意義的題目來的狀況下認真撰寫一篇假設文,看看打手槍的段落被取代了到底還可以有什麼畫面!

首先,柯震東在上課的時候兩手在桌子底下並不是打槍,而是在搖著當時很紅的飲料雪克三三;在高中時期就樂於製作手搖飲料的柯震東畢業之後就輟學,成為珍珠奶茶大亨,而第一家手搖杯的飲料連鎖店變成開在彰化!

九把刀這個筆名從來沒有出現,變成九把刀連鎖茶飲系列,多年以後柯景騰回憶道都是在高中課堂上一直搖飲料的訓練讓他輟學創業,最後成為飲料界的大亨!一切都要感謝當時愛喝搖搖杯飲料的沈佳儀!


(說實話攝影師改圖為什麼變成這樣我也很疑惑!我是說白雲是下一個橋段的主角啊!誰叫你把白雲改到搖搖杯前面的啊?)

這部電影的片名後來改成《那些年我們一起搖的搖搖杯飲料》,勾起了許多中年人當天喝珍珠奶茶的回憶。不過因為片中隻字未提塑化劑對男主角性器官大小的影響,因此被評為美化過的科幻片。

第二個可能性,柯景騰上課時候在桌子底下打的並不是手槍,而是掌上型電玩。

因為他當時立志成為一名電玩界的高手,所以整天都在上課的時候打電動,用到衛生紙的原因是因為手按按鈕太快而流血;在這個版本中的柯景騰為了符合愛打電動的阿宅形象,將由胖胖的白雲飾演,同時沈佳儀也一直沒有喜歡過這個版本中的柯景騰,因為她覺得阿宅一直打電動好噁心。

而這個版本的柯景騰也從來沒有交過女友,心目中理想的結婚對象是《七龍珠》中的生化人十九號;只有右手一直陪伴在他左右。

後來柯景騰因為每天都打電動最後出國比賽得了第一名,教育部長等人紛紛來拍馬屁說自己當初就鼓勵打電動。於是這段故事在《魔獸世界》的贊助之下拍成電影,這個版本中的柯景騰最後成為阿宅中的頂點:還是一個阿宅。

劇情的結尾以他在魔獸世界中辦理跟自己家中的Xbox 360結婚的典禮告終,劇情淒美,吸引無數阿宅落淚。

第三個可能:超過字數我就不寫了。(完)

Lucifer

底下再度是廣告文時間。

這次推出的是過年應景款!

只有兩款!

https://shop.lucifer.tw/goods_list.php

血淚控訴!經常有人說我當了爸爸怎麼樣怎麼樣,當然當了爸爸就要說出史上最大的真相!

和給我們這種小人物穿的衣服!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