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2-14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如果把昨天那場世紀雞便比較制度化的話應該是這樣:

邱:對方辯友,我覺得你是畜生。

陳:對方辯友,你不忠不孝不義。對了對方辯友請拿出我是畜生的證據。

邱:對方辯友,請拿出我不忠不孝不義的的證據。喔對了,還有請你還錢。

陳:對方辯友,可是你老闆六三三都跳票耶!

邱:對方辯友,可是你老闆宇昌案很有問題耶。

陳:對方辯友,你身份證上有沒有戴假髮?

邱:對方辯友,你家的錢都是臭的而且你開查某。

(大概重點就這樣)

這幾天致中哥和邱毅委員在高雄的世紀之戰引起了很多人的目光。

所以我也要跟著發表一下我心目中的理想選舉辯論模式。

首先,兩方辯論的人一定要被關進那種有刺的高壓電鐵籠裡面,然後在其中有一方失敗之前絕對不能夠放他們任何一個人出來!然後現場就要用所有人的按鈕再限時之內決定誰贏誰輸。

最重要的是,現場會有各種各樣的提問,包含了公民團體、包含了敵對陣營、包含了記者,而且提問的時候還要顯示心跳的頻率,預防候選人說謊;如果底下的提問人覺得實問虛答,或者是不滿意台上人的答案時,就可以按下按鈕噴他們乾冰。

當然,萬一階段性的表現不好的時候,譬如說抽問該候選人自己選區的選民人數,萬一答不出來的話就要喝苦茶,讓你喝到叫不敢,下次就會認真的準備選區的相關資料。而且還可以由選民抽問相關的立法和條文,萬一答不出來的話天上就會灑下麵粉,搞的他一頭一臉的悔不當初,這樣等下選民連他臉都看不見了他就會後悔知道以後應該立法要好好的、認真的研讀這一切。

最後,當然這麼High的場子大家一定會擔心底下的支持者會打起來,可是各位,你們什麼時候看過摔角的場子底下的觀眾真的打起來的?

當然沒有啊!而且我還跟辯論的主辦單位建議,如果真的擔心打起來的話,其實可以作那種超大的海灘球,讓底下的人傳來傳去或是丟來丟去,這真的可以很棒的消解掉底下人的怒氣跟敵意,而且那麼一大顆球,丟起來真的很費力又不會打傷人!

丟著丟著流了一身汗,根本就不生氣了嘛!而且還有加速血液循環的效果,你說這樣是不是很讚!所以我說辯論沒有什麼好擔心的,重點是有沒有娛樂效果啊!

Lucifer

目前我們年底婚禮的菜長成這樣:

因為之前一直下雨,沒有陽光,讓菜長不大,所以大家不要怪農民啊!

農業真的是看天吃飯啊!

慘無人道新T上市,請準備搶購啦。

https://shop.lucifer.tw/goods_list.php

題外話:昨天我主張因為現場吵起來應該發爆米花的時候!

竟然有某導播戰南北!

他說應該發菱角和花生,因為南部人不吃爆米花,爆米花是天龍國才吃的!

鄉親啊!阿捏丟母丟啊!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