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1-10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我們偉大的道德糾察隊教育部不久之前又發文通知大家,有抽煙習慣的人最好不要找他當校長。這等全面性接管的努力,真是讓人無比的敬佩,雖然大家都罵教育部管太多,但我個人認為如果不是教育部管這麼多,那我們午飯的時間就會失去很多白癡的話題了啊!

所以除了感謝教育部娛樂大家的苦心之外,我們還是要協助一下教育部思考一下到底還有什麼條件可以拿來限制校長的資格。

長鬍子的人不可以當校長:因為鬍子看起來髒髒亂亂的,擔心學生看了之後不會把地掃乾淨,或者是自己臉上也開始留鬍子。而且校長是讀書人,留鬍子看起來就不像是讀書人了。(所以孔子不行,聖誕老人也不行。)

肚子大的人不可以當校長:因為肚子大了除了身體不健康之外,看起來行動也不是非常機靈,而且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學生看了之後會以為校長懷孕,所以會覺得自己也可以懷孕,這樣對於學校的道德教育非常的不好,當然不行。(所以蘇東坡和所有的胖子都不行。)

長的帥或是太美的人也不可以當校長:這個原因很簡單,因為教育部之前才剛說過不可以有師生戀,如果來當校長的人太過俊美,吸引力太大,不就是吸引學生犯罪的一個狀況嗎?所以太美太帥也不行。(所以我也不行,因為我太帥了。)

感冒的人不可以當校長:那還用說,如果你把感冒傳染給學生怎麼可以呢!所以在徵選校長的時候務必要針對這些校長會不會感冒作出篩選!(這樣我全國軍民同胞就都健康了!呀比!)

智商比較高的人不可以當校長:為什麼?你會覺得校長不是應該是全校最聰明的人嗎?是沒錯啦,但是如果你必需一直接受教育部這種笨指令,你太聰明還接受不了哪!(那想出這個政策的人也不能當校長了,因為實在太聰明啦!)

就像我們原先以為教育部應該是全台灣最聰明的部會,但顯然不是嘛!哈哈!

Lucifer


(我家貓尼又帥又聰明看來是沒資格當校長了!)

(而且今天這篇帥氣的登在爽報上了!)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