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1-09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這幾天又有一則新聞,蘋果日報的報導是這麼寫滴:

「台中市李姓少年日前騎機車載唐姓少女回家,兩人沒戴安全帽,途中遇騎車巡邏警員攔查,兩人加速逃逸,警員鳴笛緊追10多分鐘近8公里,少年失控撞上路邊車輛,兩人重傷送醫」

https://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71331/IssueID/20111027

(尤其那個刁建生局長真是太厲害了:「台中市警察局長刁建生表示,警員取締違規、盤查可疑嫌犯,若預知會有危險發生,盡量不要追,事後再根據車牌、監視畫面查緝到案。」果然不愧是台灣高譚市的警長,底下每個警員都有蜘蛛人的危險預知能力啊!先預知之後就盡量不要追了!那下次要不要說出門值勤預知會有危險就盡量不要出門?)

底下還有一堆專家學者說警察這樣做真是太過份了,有執法過當的行為云云。

但說老實話,如果我是警察,看到連逃十分鐘都不放棄的機車騎士,我也會懷疑啊!

就像我如果在上課監考的時候,正要經過一個同學面前,他忽然之間把桌上所有東西收掉站起來大喊老師好然後轉身就走,我也會跟著懷疑這人到底做了什麼事啊。

不過,好吧,既然專家學者都說這樣執法過當了,就容我分享一個台灣警察該怎麼作的建議吧。

這是這幾天在網路上非常紅的一部印度電影,叫做《Singham》所提供的抓壞人作法。既然台中市警長都認為警員該有蜘蛛人的超能力,那麼作到底下這點也不算是太麻煩了吧。

在這部電影中,我們的警長大人連車都沒停就直接從一個甩尾的警車上走下來,然後舉起槍瞄準開著車子對著他衝來的壞人,一槍神準的打爆了那車的輪胎之後,那個車子就開始不停的劇烈翻滾,朝著警察的方向衝過來。但是我們的警長大人依舊眼也不眨的站在那邊,雄赳赳氣昂昂的看著那台休旅車在空中朝他飛過來!

就在這個摸門特,在我們正常人都會嚇到尿濕褲子的關鍵時刻,警長動了!但是我們的警長動不是因為他害怕,因是因為他英明睿智,是因為他謀定而後動!只見他說時遲那時快的朝向空中翻滾過來的車伸出他那精壯的手!就這麼輕輕的一抓!把剛剛還惡狠狠的歹徒從車窗中撈了出來,將他重重的摔在地上!不到千分之一秒後,那車子就這麼重重的摔在地上,噴濺出無數碎片!

警長高傲,但他宅心仁厚,警長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

因為他這麼做並不是為了耍帥,而是為了要合法,活著逮捕這個罪犯!

好啦,以後台灣的警察大概都得要這樣抓人和執行法律才會不受人批評吧。(攤手)

Lucifer

網友熱情提供警察追捕事件預知圖:

補充一個八卦,很久以前不是有個警察盡忠職守開槍抓到一個兩個小屁孩,一個小屁孩中彈,被扣薪水賠到要死嗎?

結果後來發現這兩個傢伙之前才殺了一個少女,之前幫這兩個罪犯出頭的民意代表就忽然消失了。

不久前我們還跟那個倒楣的警察聯絡上,想問問看要不要捐錢給他之類的。但他回答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不想要再被人注意到了。

所以啊,警察體系最後就是這樣賞惡罰善,你說台灣治安要有多好?

希望這個影片可以編進台灣警察教材中。謝謝大家。

雖然我一個字都聽不懂但是我可以解釋:印度的無敵戰警Singham徒步追上吉普車,然後用路邊拔來的路燈打爆那台車。最後脫了褲子…不是,最後把皮帶解下來殺爆倒在路邊唉唉叫的壞人,這是手動的鞭刑啊!

而且大家被打之後都會無視物理定律不自然的在空中翻滾或者是飛超遠的!(握拳)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