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1-08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我老婆很怒,她叫我一定要寫這一篇文章。

「知道為什麼古巴的雪茄最好嗎? 因為古巴的極品雪茄是加勒比海的少女在浸著香汗的大腿上搓揉出來的。」

「碧螺春:康熙年間茶葉豐收,當地少女入山採茶葉,茶筐滿了,便將茶葉放在乳間,茶得到體溫,突發襲人香氣……」

這是很明顯的就業歧視!

採茶也要少女,極品雪茄也要少女,難道老女錯了嗎?

難道在失業率不低的現在,我們還要容忍這種只接受少女的產業嗎?

難道老女就不能用著粗粗的手去採茶葉,然後塞到自己的胸部去嗎?也不過就是差了十幾二十歲而以,哪有差那麼多?

而且更別提這其中的性別歧視了!

奇怪了,古巴的極品雪茄難道就不能在加勒比海的海盜那滿是汗水和油漬的大腿和膝蓋上搓啊搓啊的揉入男人的浪漫嗎?然後當另外一個紳士拿起雪茄的時候,那包裝和煙草的香氣,感覺就讓你覺得好像是跟加勒比海的大自然海潮風味親吻一般,這樣是不是也很浪漫!

然後那個採茶也是啊!為什麼不能是一個渾身肌肉的漢子努力攀爬上有著斜坡的茶園之後,身上散發出強烈的男性賀爾蒙,然後他的茶筐同樣也滿了,只好裝在兩腿之間的褲襠……(等等)我想這樣超越了NCC的恥度了!

我是說因為這位漢子的茶筐滿了,所以他只好裝在自己的胸前,而且因為漢子的胸前比較大,所以還可以裝比較多的茶葉,而且體溫更高,所以可以在更快的時間內散發出更嚇人的香氣!

而且偶而還可以附上幾根捲捲的胸毛,增添許多情趣!這樣有什麼不好的!

你看這些描述茶葉和雪茄的騷人墨客們多麼歧視老女和漢子們啊!

這樣排擠她們叫老女該怎麼辦呢?難道只能賣絲襪奶茶或是大腳桶嗎?

老婆請問這樣的反歧視文可以嗎?(鞠躬)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