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1-06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話說我最近在爽報開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關門的專欄,而且我寫的超認真的,所以可以貼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今天早上,在我興沖沖的排了超長的隊,跟著大家一起想買我心目中最棒的偉人留給這世界最棒的最後一本書,我滿心期待能夠在熬了一整夜之後看到我朝思慕想的《賈伯斯傳五》。(當然因為他們沒有提供金紙桶和香爐,所以我本來要在書店上香的計畫就放棄了。)

當我結完帳之後,我就超級興奮的回家想要看它!但是一看封面,我才發現我買錯了。原來我期待的《賈伯斯傳五》根本還沒有上市,其實我手上的是《賈伯斯傳四S》,而且為什麼我當初在書店發呆的時候沒有發現,是因為這本書的包裝設計和封面跟《賈伯斯傳四》一模一樣,唯一就是多了一個S字而已。

而且這下慘了的是許多網站之前抽獎都用《賈伯斯傳五》作號召,結果隔了一天晚上卻發現出的根本不是《賈伯斯傳五》,這下公平交易委員會要開始調查他們究竟有沒有詐騙的事實。


(這兩本書封面確實差異不大)

而且《賈伯斯傳四S》跟《賈伯斯傳四》真正最大的差別就是書裡面有一個可以聽你說話辦事的系統。但是我一直以為像我們這種蘋果迷們既然有錢買的起比一般書本貴大概兩倍,並且推出十幾種不同外皮的《賈伯斯傳四》,自然可以雇的起一個助理,跟她講人話讓她可以幫你辦事,但沒想到大家都寧願跟機器講話;我媽媽小時候叫我不要看著電視自言自語很像傻子,沒想到現在滿街都是人看著一本書自言自語,真是讓人感到無奈。

最後,沒想到我又看到一篇新聞讓我感到十分震驚。那篇新聞在我們買了幾百萬本《賈伯斯傳四S》之後才出來,它告訴我們《賈伯斯傳4S》並不是偉大的賈伯斯留給這世界的最後一本書,實際上《賈伯斯傳五》才是。

正當我的震驚還沒有結束的時候,新聞又報導了,賈伯斯過世的時候其實已經寫好了好幾本書,《賈伯斯傳六:混血HTC的背叛》和《賈伯斯傳七:賈伯斯的聖物》,所以即使賈伯斯過世了,我恐怕還可以繼續看賈伯斯傳好幾年,據說還會推出0.99美金下載的任務包和隱藏章節,不知道我該高興還是該哭。

而且中華文化果然博大精深。

全世界就他媽的中國書店布置靈堂布置上癮了。

你花這麼多心思擺靈堂要死喔,罐頭塔呢?童男童女呢?

Lucifer

喔對了你以為我寫這篇文章是諷刺?

不是捏。

https://blog.chinatimes.com/ymal/archive/2011/07/10/765659.html

這幾天神秘的強凱吉寫的賈伯斯送給年輕人的十一個忠告好像又擠進暢銷排行榜了耶!

到底是什麼樣腦包的人看到個假老外名字就跟著HIGH起來還買這本書啊?

然後出版社這麼神威凜凜說不出強凱吉是哪位,指責他們的網友還被告真是精彩啊精彩啊!

你要不要賈伯斯的親筆簽名呢?

搞不好有人可以弄給你哪!

想不到有新的。

https://www.nownews.com/2011/11/07/340-2755654.htm#ixzz1d1LTx4PU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