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8-07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基本上,這篇文章是為了表達我對於九把刀所拍攝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支持所貼的文章。

但是基於我誠實熱血做人的原則,文章中也會有一些些對於電影本身和九把刀的評論,那都是基於非常理性的分析和邏輯推演所得,希望九把刀的支持者理性、誤戰,這一切都是基於好意。屁啦,媽的我等了好久電影要上映了終於可以吐嘈!你知道等這麼久有多麼容易累嗎?!

當然我也會對於九把刀為什麼會越來越帥氣這件事情作一個小小的分析與說明。

媽的九把刀小時候明明長的就像是楊秋興,裝什麼帥啊。

當大家點進下面這個連結之後就會知道我們是用非常科學的態度認真來分析的。

首先,電影和小說都是描繪著柯景騰先生小時候那段美好的戀情。

因為他高中的時候暗戀著一個非常美麗的女孩,所以構成了他非常多日後人格的故事。

屁啦啊這個故事明明就是因為九把刀峱種一直不敢告白最後馬子被最好朋友給把走的悲慘故事,其悲慘程度堪比無間道啊!而且在知道沈佳儀跑掉之後他幾乎所有朋友都立即出發去實踐自己的非分之想!九把刀朋友都這種的哪還需要敵人哪!

所以在這段故事中沈佳儀的形象就變得很重要!

但是因為我們也不知道沈佳儀原先到底有多正!

(因為鄭州日報這個圖片顯然是自己亂合成的)

而且即使你上網搜尋沈佳儀三個字,也只找的到一堆中年男子的照片和很多國小學生的照片!

所以除非九把刀喜歡國小女童,否則我們真的不知道沈佳儀長的怎麼樣。

總之沈佳儀應該很正,這點我們就相信九把刀好了!

啊反正當導演女主角就盡量找正的就對了,現在是怎樣啦,就是科幻片就對了!(摔筆)

總之正妹當女主角是沒有錯的,所以請各位觀看電影時一定要支持九把刀的選擇。

這也是因為我們平常對九把刀的生活很不瞭解,所以也很難想像他跟女主角纏綿悱惻的樣子。

而且也因為電影裡面是沒有床戲的,所以我們也只能夠利用科學的力量幻想一下!

稍稍發揮一下想像力就是這樣。

嗯嗯,感覺並沒有違合感。

但是我個人比較有意見的是男主角。

通常我們都知道,電影選擇主角是很重要的。

特別是九把刀的這種類傳記電影,選擇適合的主角更重要,至少氣質和長相要跟本人要有些相近吧!

而這次九把刀電影選的是柯震東!

好的,於是我們就製作了表格為各位分析到底九把刀這次選擇柯震東的原因是什麼!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我們還特別把表格縮小:

看哪!這麼多的相似處!

那還用說,當然應該選擇柯震東當男主角!

放你媽的屁,最好相似度等於零也可以當男主角啊!這種導演只以帥為目標來挑演員真是太令人髮指了!那我他媽的下次指定演我的人要是休傑克曼好了!因為他跟我一樣都是地球人!

但是基於對九把刀才華的信任,我們還是要說這個男主角選的真的是非常好。

因為我們也理解,如果在這部電影中,要挑選一個跟九把刀長的非常相似的人來當男主角,其實會有很大的問題。

因為剛好會讓人物認為這部片是同檔期的另外一部電影。

雖然一樣都是奪回青春啦….但場面可能會稍稍大一點….

這樣就會變成純愛片猩球崛起了啊!

所以我們當然體諒九把刀的辛苦,尤其是你又不能找楊秋興來演。所以我們私心其實有推薦一個人來演這部電影的男主角。

這個我們推薦的人選不但地位很高,廣受尊崇,而且言行舉止方面其實都跟九把刀非常接近,可以說是一位在身心靈上面都完全與九把刀契合的男子漢哪!

而且他還經常作許多一般人不敢做的事情!譬如說吃大便之類

因此更是一個非常適合挑戰這齣戲的角色!

雖然戲都已經拍完了,但我們還是特別為他製作了一個表格,希望下次九把刀再拍攝下一部自傳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扁的男人。》時可以好好考慮!

你看是不是簡直相像到了極點啊!

貝西卜大人一定也很樂意跟凡間的九把刀合作啊!

你看他們平常多麼的和樂融融!

這簡直就是一對好兄弟啊!

所以我們還是要說,希望下次九把刀再拍攝下一部自傳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扁的男人。》時可以好好考慮!

因為這是我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

我們當然非常清楚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貝西卜的價值!

所以我們非常勇敢的邁步向前,更進一步的模擬出了這到底是多麼好的一個點子!

所以我們為了要實現這個夢想!還特別製作了一個小小的貝西卜紀念影片!

影片中九把刀更是展現了他精湛的演技,讓許多人都為之佩服不已!

而且為了替九把刀X貝西卜這個絕妙組合造勢,我們特別推出了紀念版的九把刀TSHIRT!

今天晚上我節目訪問他的時候就會穿!

看哪!

多麼純真!多麼可愛的組合!

多麼讓你回味無窮的設計!

而且我們還特別開放八卦版和電影版那些超討厭九把刀的網友們認購!即日起只要在推文裡面酸九把刀和發表懷疑所有看電影好雷相關的推文或是文章,並且附上證明,都可以折價新台幣十元唷!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如果各位對於團購這無聊白癡的精美設計有興趣!

或者是你家錢實在太多找不到地方浪費,或者是你恥力超強!我們都願意一起團購來協助你獲得一件這精美的限量產品!

想想看,走在街上大家就可以輕易的知道你沒有跟九把刀同流合污,是個帥氣的文青,這是多麼價美物廉的一件事情啊!

來信請寄:fantasy@fantasy.tw

而且我們也不知道這衣服做出來到底是什麼樣子,目前只有兩件範例而已。 歡迎來信唷!

Lucifer

而且我對於九把刀電影中的那一段青澀的感情特別有感覺。

尤其是九把刀對沈佳儀講的,「也許,在某一個平行時空中,我們是在一起的!」

放你媽的屁,你在那個平行時空在演猩球崛起吧!就是這句話讓這部片變成了科幻片啊!

我想其實如果真的夠愛的話,當初就不該放開啊!如果知道自己將來有一天會後悔的話,當初就不該賭氣放過這一切啊!當然如果你事先想到要拍成電影的話是例外的。

而且,為什麼喜歡不告白不牽手不親下去啊!真正的男子漢就是應該一把將沈佳儀抱起來然後大聲的說老子就是喜歡你!怎樣!啾啾啾啾啾啾親的她滿臉口水啊!依九把刀的個性一定還會伸出舌頭師嚕師嚕啊!

好啊小內下次我幫你在九把刀屁眼裡面塞大龍炮好不好!

但總之我們說了這麼多都是為了九把刀好,這是一部很感人的純愛系電影,跟你以為九把刀一定拍鬼畜系是不一樣的喔!希望大家還是要去看電影捧場喔!啾咪!

今晚(八月七日)九點十點FM92.1飛碟阿宅反抗軍請來九把刀和柯震東當來賓 !
(媽的我本來以為陳妍希會來才找九把刀的啊!)

網路:
https://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232

影像直播 :
https://www.ustream.tv/channel/otakuarmy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