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7-28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我必需要說,謝哲青真的是年輕一輩裡面很令人敬佩的一個人。而且我嫉妒他長的比我帥。

這次訪問他,我才知道他除了當過大英博物館的研究員之外,甚至還當過嘉士德的拍賣助理,真的做過很多事情。而且我嫉妒他長的比我帥,所以我一定要想辦法弄他。

而且他說要環遊世界,就跳上船去環遊世界,真的非常讓人佩服。而且我嫉妒他長的比我帥,所以我一定要想辦法弄他。

而且因為他英挺的外型,據說當他結婚的時候,讓同志界都傳出了一陣遺憾的聲音。而我結婚的時候只有很多阿宅跑來部落格罵幹。

也因此我個人很期待哲青將來主持更多節目,所以這次我才會在阿宅反抗軍的節目訪問他,而且整集我都只需要嗯嗯恩真是好輕鬆,也特別公佈訪問他的影片檔案!順便弄他一下,因為他老婆也很正!

所以下面就是公佈他上節目的訪問,真的說的很棒! 還有因為網友一直說他像汪建民所以順便做個對比圖

寶傑:新聞萬象 內幕追擊 歡迎收看關鍵時刻 我是劉寶傑,好 歡迎 資深的歷史文化導遊謝哲青

哲青:寶傑好,大家好。

寶傑:哲青,網路上有很多人傳說你長的非常像王建民,不是,是汪建民,你怎麼看?

哲青:根據傳說,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會有七個跟你長的相似的人,但遇到他們的機會是微乎其微。在德文中就特別有一個字Doppelgänger來描述這樣的現象。而德文的doppelt就是用來描述這樣的現象。因為我也精通德語,所以在這個時候一定要拿出來現一下。

通常這也描述著另外一個狀況就是我們有時在觀看前方的時候,會從眼角看到和自己很像的人,但當我們頭一轉過去的時候就會看不到這樣的人物,換句話說這個現象是自古就存在的一個現象,所以關於汪建民長的像我的這件事情並不足以為奇。而且,反正我老婆長的比較正。

寶傑:澔平,哲青說世界上有七個人會長的跟你很像,因此不足為奇,你怎麼看哲青的說法?

澔平:是的,寶傑。哲青這樣的說法我可以提出更進一步的證據。像是我上次去菲律賓被定上十字架的那次,導播請播放那段影片……你看在那個十字架旁邊的是我的金曲獎講座,呃,好,這跟哲青沒有關係,我只是想趁機展示一下我還得過金曲獎而已。

但是,請各位看我手上的這張照片,我可以證明這世界上的確有人長的很像寶傑。

好的,各位觀眾請看。

導播請把鏡頭拉近一點。

你看,我手上的這兩張照片是熱心網友所提供的。你看,除了寶傑稍稍老了一點之外這位叫做鄭惟升的網友簡直比寶傑長的還像是寶傑!

所以我們應該說是劉寶傑長的很像是鄭惟升,而不是鄭惟升長的很像是劉寶傑!

寶傑你說對不對!

寶傑:好的,澔平我聽你在放屁。西屏,澔平說是劉寶傑長的很像是鄭惟升,而不是鄭惟升長的很像是劉寶傑,這件事情你的看法是什麼?

西屏:好的寶傑,今天鄭惟升這件事情….

寶傑:等等西屏,我們先進個廣告!

廣告之後回來,西屏要告訴各位他其實也拿過文藝獎章,所以澔平的金曲獎沒什麼了不起。讓我們先進一段廣告。



其實我覺得不太像嘛!

所以請各位多多捧哲青的場子喔!

這就是訪問哲青的阿宅反抗軍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DYjlKosIQ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w14T665cx1w/

錄音檔下載連結:

Lucifer

當然我還是順便公佈一下貧窮漫畫家米奇鰻的訪問好了,不然他維他命都快不足到一個新境界了!

米奇鰻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hoxXH1Tig6A/

錄音檔

對了,這是我Google+的帳號!我的新身份是一個文藝青年!

https://plus.google.com/104990783105077250984/posts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