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6-23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這部片…..

該怎麼說呢?

這部片雖然成本一億美金,宣傳花了一億兩千萬美金。

但就是給人有一種違合感。

但這個違合感當然不是來自於阿賓蘇號稱宇宙最強卻電影一開始就被打趴,也不是因為他皮膚紫色的很好笑。

而是主角綠光戰警雖然說的是掌控宇宙,擁有無比能力的一群人,但在故事中的安排卻很奇怪。

第一、 綠光戰警首先展現力量的地方是在停車場,三個因為他而失業的人揍了他。(而且的確是被他害的)所以對手就被痛打了一頓。(這三個人之前和他是同事)←既沒有多麼正義,也沒有多麼守護宇宙。

第二、 然後他在地球上遇到的最初始的敵人,是他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的玩伴(男性)(對,他的爸爸和男主角的爸爸是同事)←你有沒有開始覺得好像都是他身邊的人?

第三、 然後他第一次施展能力的原因是因為他從小長大的青梅竹馬(男性)攻擊了自己的爸爸,於是他為了拯救那個從小長大的青梅竹馬的爸爸和從小青梅竹馬長大的另外一個正妹(也就是男主角爸爸的另外一個同事的女兒)第一次施展出了超能力。←故事似乎堅持不牽扯到男主角不認識的人。

第四、 然後在成功的拯救了這幾個人之後,男主角就跑去試圖用自己的超能力來把剛剛他救的那個從小青梅竹馬長大的正妹。(然後被識破)←故事非常堅持不牽扯到男主角不認識的人。

第五、 然後那個他從小長大的青梅竹馬(男性)入魔了,所以殺了他自己的爸爸,又綁架了跟男主角從小青梅竹馬長大的正妹,於是男主角為了要救正妹,就跟從小長大的青梅竹馬(男性)的朋友打了一架,總之最後贏了。而從小長大的青梅竹馬(男性)的朋友就一直大喊著不公平不公平就死了。←故事非常努力的不牽扯到男主角不認識的人。


(不要以為三千六百個綠光戰警很威,劇情中出現秒數有達到一定程度的大概就是四個人。完)

第六、 然後,在背後操縱男主角從小長大的青梅竹馬(男性)的朋友的大魔王就入侵地球了。然後地球就被看起來很危險的入侵了。於是重點來了……←你以為劇情正要很了不起的展開了,你錯了。

第七、然後主角就非常威風凜凜的跑去大長老那邊求他們讓他回去拯救地球!啊奇怪了原先也就沒人說不可以的事情幹嘛還要好幾個人在那邊拉拉扯扯討論半天,最後男主角還是威風凜凜的說沒關係就我一個人回去拯救地球就好了!啊你本來就只有一個人跑來求了半天也還是一個人幹嘛在地球被入侵那麼緊急的時候跑回去求個半死?這個求情橋段什麼鬼都沒改變啊,你用特效讓一堆穿著紅色大毛巾的綠鬼討論了半天幹什麼?←媽的只會說漂亮場面話我也會啊,誰不會祝福前女友說希望你跟比我好的人在一起,但有機會還不是送幾隻狗去鬧!


(大嬸想像圖)

第八、於是男主角就這麼回到母星發威了!在劇情中唯一可以看到的一個拯救外人的場景中拯救了一個黑人肥胖大嬸!是的,在劇情中他拯救的,我們唯一看到的之前不認識的人就是這個黑人肥胖的大嬸!←本故事的男主角把他寶貴的,第一次對陌生人行俠仗義的機會獻給了一個因為太胖而逃跑時仆街的黑人大嬸!救個美女會死嗎?替地球保留一個美女不行嗎?

第九、然後最後耗盡三千六百名超級綠光戰警也打不敗的超級可怕敵人,據說是大長老變出來的無敵人物連最強戰警阿賓蘇也被一招打掛,就被一個在這之前只救過一個陌生人,還沒有跟陌生的敵人打過仗的超級菜鳥綠光戰警男主角想出了一個超級無敵沒人想到過的點子:用人類這顆小小的太陽給活生生燒死了!是的!饒是銀河無奇不有,饒是宇宙處處危險,饒是三千六百名綠光戰警保護宇宙億萬年,就是沒人想的到宇宙這麼多危險的地方,沒想到人類太陽系的那顆小小太陽當真是宇宙最危險,把一個這麼危險的敵人就這麼燒死了。←地球果然是宇宙的中心。

(完)

不知道劇本花了多少預算,一定要只跟身邊認識的人有關嗎?

Lucifer

上週節目的來賓是戴君竹,雖然遲到了但我們自己還是玩的很高興!

還有揭露凌晨節目的大哥哥大姊姊話題!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eg3qexzInyE/

錄音檔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