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5-31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PETER JACKSON改編自托爾金經典傑作《哈比人歷險記》之二部曲史詩電影片名定為《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及《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

第一部影片將於 2012年12月14日上映,第二部影片將於 2013年12月13日上映。


(上次貼過的目前開拍的簡介哈哈)

新線影業,華納兄弟影業公司和米高梅影業已宣布導演Peter Jackson改編自托爾金廣受好評的傑作《哈比人歷險記》之二部曲電影片名和上映日期。第一部影片《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將於2012年12月14日上映,第二部影片《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將於2013年12月13日上映。


(這位高大的老兄Conan Stevens要演半獸人Azog~~~)

這兩部影片將時間背景設於中土時期,比托爾金《魔戒》中的故事背景年代早六十年。Jackson和他的製作團隊曾將《魔戒》搬上大螢幕,拍攝成三部曲賣座大片《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最後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哈比人歷險記》敘述主角比爾博.巴金斯的冒險旅程,他被捲進一個史詩般的任務,從可怕的惡龍史矛革手中收復依魯伯山谷中陷落的矮人王國。

在Jackson的指導下,這兩部電影使用最新型攝影機及立體聲技術以3D技術拍攝。整個拍攝過程於威靈頓的石街製片廠及紐西蘭各個景點進行。


(愛隆王既然會回來,當然還是會跟PJ打招呼)

Ian mckellen再度擔任他於《魔戒》三部曲中飾演的灰袍巫師甘道夫角色,剛以BBC影集《現代福爾摩斯》贏得英國影藝學會獎電視類最佳男配角的Martin Freeman飾演男主角比爾博.巴金斯。再度擔綱其《魔戒》三部曲中角色的有:Cate Blanchett飾演凱蘭崔爾,Orlando Bloom飾演勒茍拉斯,Ian Holm 飾演老比爾博,Christopher Lee飾演薩魯曼,Hugo Weaving飾演愛隆,Elijah Wood飾演佛羅多,Andy Serkis飾演咕嚕。

演員陣容還包括(依字母順序)Richard Armitage, Jed Brophy, Adam Brown, John Callen, Stephen Fry, Ryan Gage, Mark Hadlow, Peter Hambleton, Stephen Hunter, William Kircher, Sylvester McCoy, Bret McKenzie, Graham McTavish, Mike Mizrahi, James Nesbitt, Dean O’Gorman, Lee Pace, Mikael Persbrandt, Conan Stevens, Ken Stott, Jeffrey Thomas,以及Aidan Turner.

《哈比人歷險記》的電影劇本由Fran Walsh、Philippa Boyens、Guillermo del Toro及Peter Jackson編寫,本片由Peter Jackson、Fran Walsh及Carolynne Cunningham製作。執行製片人有Ken Kamins及Zane Weiner,Philippa Boyens擔任聯合製片人。

《哈比人歷險記》影片由新線影業和米高梅影業聯合製作,並由新線管理製作。華納兄弟影業公司負責全球電影院線發行事宜,米高梅影業負責選擇國際上映地點及所有國際電視許可證事宜。


(額外消息,在書中僅有提及一點點的聖白議會對Dol Guldur發動攻擊的章節會被實際在電影中呈現出來,這應該是很大場面的戰爭。不過上上面那張照片是搞笑用的~~)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