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4-18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萬眾期待已久的哈比人歷險記雖然於上個月宣布開拍,但是卻一直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Peter Jackson終於在他的臉書上釋出了第一波的開拍幕後花絮,比想像中的要精彩許多。

除了他會用每秒48張的數位效果和3D方式拍攝之外,這個影片還揭露了更多的相關細節。魔戒迷必定要收看啊!

(寶劍刺針又再度出現啦!)

本人在被兒子不停吵鬧的狀況下超認真翻出來的!

是不是很拼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QIolOqoto

土豆網: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QPXr96AvFtM/

這次的電影拍攝幾乎把魔戒裡面的相關場景全都重現了,因此讓許多舊時代(也就是約莫十年前吧哈哈)感到非常驚喜。

不過這部電影裡面的挑戰也著實很大,畢竟魔戒是給成年人看的,而《哈比人歷險記》卻是給比較年輕的觀眾看的作品,要如何讓它不失原先的戲謔童趣精神,卻又可以展現史詩大片的氣魄,這可能真的是最大的挑戰。

尤其是本片有高達十三位以上的主要矮人演員,怎麼看也是一個很難導演的全都是大叔片啊!

說到這裡我仔細回想一下原書中幾乎沒有女性角色!

難怪最近一直在討論的是PJ究竟是否會加入很多的原創角色,特別是精靈系列的角色!

否則這樣的電影會比搶救雷恩大兵更為男性化呀!這樣要怎麼成為老少咸宜的巨片!

而且瑞文戴爾在本片中也被完全重新製作出來,照說高額頭的Smith探員應該也會跟著出現才對。

只是目前並沒有很肯定的消息,但亞玟大概是不會回來了…..(淚)

你看光是看到這七位矮人大叔坐在那邊就是一整個讓人覺得充滿了陽剛之氣啊!

而故事中的確就是這麼十三位戰士坐在袋底洞,那是一個比爾博還很年輕的年代啊~~~

讓人真的覺得不勝欷噓…..^_^

當然這次必然要出現的甘道夫先生依舊好整以暇的坐在那邊看劇本啊!

而且他跟其他的矮人比起來真的輕鬆多了!

只需要帶著假髮、假鬍子和假鼻子(對,電影中甘道夫的鼻子都是假的!不知道是為了品味還是風格怎麼樣的!當年的原因我不小心忘記了,想知道的請去看電影的幕後花絮~~~因為好像都賣的不怎麼好所以都絕版了。幹。)

而為了電影開拍,以前扮演過咕魯和金剛的Andy Serkis又再度第一個坐上本片的化妝椅,在臉上點著綠色的表情捕捉用的定位點。

看來這次他真的又要辛苦了。

因為咕魯在這個階段還沒有變形的很嚴重,所以會有更多的表情和更需要演技的部分。

整個電影的開拍儀式從天沒亮就開始,接著是在毛利人的歡迎儀式下開場。

代表演員致詞的是Martin Freeman,也就是要扮演比爾博的演員。

而Andy Serkis則是代表回歸演員致詞,表達那些重回片場的演員對工作人員的感謝!

大夥就在Peter Jackson爵士(對沒錯,因為他對於國家的貢獻實在太大,所以已經被封為爵士了。)致詞之後,他說過自己其實一開始對於重回魔戒的世界有些怯場。

(所以才會讓DETORO嘗試接掌導演,由PJ擔任製作人,但是又因為幕後片場的運作耗費太多時間,導致DETORO不堪等待,只好求去拍新片,所以最後導演的工作又落回PJ身上。)

但現在他不會啦!紐幣應該又要上漲了吧!

而且中國大陸的魔戒版本現在也會換成我的翻譯版本啊!

不知道台灣何時會重出我的重新校對版啊。

最後,大家就這麼迎著晨曦展開了《哈比人歷險記》漫長的拍攝過程,PJ在一開頭就講了,恐怕還需要兩三年的時間哪!

總之,魔戒新篇章的漫長歷險,就在這一個《哈比人歷險記》小說的第一句話之中展開了。

在地底洞穴中住著一名哈比人。

話說當年我還有一個魔戒的拍版花了我三千伍百美金…..當年我還是一個有錢的小棒友啊!

Lucifer

喔,阿宅反抗軍節目精華片段時間。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QPXr96AvFtM/

篠崎翎榕這一集現場連線突破一千一百人,打破大元保持的紀錄,創下新紀錄。十七歲果然青春無敵。

但Youtube瀏覽率就不知道了,目前大元保持的紀錄是兩萬人次以上~~~~

錄音檔下載連結:

另外下面這個則是阿宅反抗軍難得讓人感動落淚的精華片段: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uKB65B0cDvc/

錄音檔下載連結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