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3-19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好啦我承認這幾天一直在追橫田基地的任務狀況,相當被美軍的宣傳攻勢給征服,美利堅合眾國萬歲~~~

所以沒事的時候翻譯一下他們的最新新聞,有的真的跟徵兵廣告一樣啊!

還有還是要再度強調一下,照片拍的還真是帥。

難道每個任務攝影官都要跟嗎?

另外為了幫助那些頻寬太小科技落後的使用者們,今天特別貼超小圖以饗大家。

https://www.yokota.af.mil/news/story.asp?id=123247424

320特種戰術中隊,隨時準備好飛往任何地點

兩名從日本嘉手納空軍基地出動的320特種戰術中隊隊長在3月15日登上HH-60G Pave Hawk 前進行討論。320特種戰術中對成員包括了作戰航控員、空降救難員、特種任務天候團隊;他們隨時準備好前往任何地點,設置前線任務中心和和臨時的起降跑道。

(攝影師:U.S. Air Force photo/Staff Sgt. Samuel Morse)

(之前網路上查過資料才知道,這個中隊原來是美國空軍的特種部隊,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是在牽涉到多軍種的任何作戰中必需最先抵達的隊伍。

作戰航控員和特種任務天候隊是負責建立最前線的指揮中心讓各種飛行器可以起降和控制空域的,而空降救難員則是最精銳的搜索救援特種部隊,他們同時擁有敵後搜救能力和醫護能力。

摘自Discovery的介紹:美國空軍救援小組US Air Force Pararescue空軍空降救援部隊在美國特種作戰中,是最訓練有素的搜索及救援專家。一名飛行員深入敵後,這些專家不擇手段地將他救出來。這些跳傘員綽號「PJ」(parajumper),他們也是受過手術訓練的醫療兵。跳傘員的完整訓練需時兩年以上。訓練初期,學員得先撐過極度艱難的里程碑「延長訓練日」,目的是淘汰掉那些達不到跳傘員任務高要求的人。24小時的訓練有如煉獄:沒有任何特種作戰培訓課程,能和這一天的磨難相比擬。最後,一百人中只有九人能熬過激烈競爭,繼續跳傘員訓練。)


https://www.yokota.af.mil/news/story.asp?id=123247518

澳洲皇家空軍的C-17在日本奔波

這是澳洲政府代號為「太平洋救助」的日本支援任務,負責把日本自衛隊第十五旅團的人員和物資從沖繩運過來。

https://www.yokota.af.mil/news/story.asp?id=123247427

C-130戰影的機組成員為了支援朋友行動進行空中加油任務

來自17特種行動中隊的MC-130P戰影的機組員在3月18日成功的在日本東北海岸邊替四架執行搜救任務的HH-60直昇機進行空中加油。

戰影的機組員從橫田空軍基地飛往重新開放的松島空域。該空域在日本不對和353特種任務群的合作之下在三月16日重新開放。

在途中,MC-130P降低高度到一千英尺替兩架HH-60加油。然後再返回基地的途中再度執行了另一次的空中加油任務。

「這就是我們的工作,也是我們來此的原因。」第17特種行動中隊的裝載員Master Sgt. Michael Milich表示:「我們就是為了替任何需要燃料的直昇機加油,讓他們可以繼續執行搜救任務。」

在低空加油的過程中,機組員觀察到各種各樣的房屋殘骸、樹木,遍佈在太平洋數百英里的海面上。

「我們很驚訝的看到整個房子飄在海上,」戰影的副駕駛Kerry Redman表示:「不管哪裡你都看的到各種各樣的殘骸,讓我們知道海嘯的損傷有多大。」,

戰影在下午返航的時刻正好是日本在3月11日發生大地震和海嘯後的一週。

正如同災後復健在全力進行一般,戰影的機組員也同樣努力投入。

「只要我們能夠提供幫助,」戰影的機長Sam Robino上校表示:「我希望盡可能待在這裡久一點。」

(其中一張照片可以看到那些悲慘的被淹掉的一架數億美金的日本F-2戰鬥機)

https://www.yokota.af.mil/news/story.asp?id=123247622

橫田空軍基地運送油料給三澤空軍基地

由於地震和海嘯的侵襲,導致三澤空軍基地目前缺乏電力。因此橫田基地運送了四千七百加侖的油料給三澤空軍基地,提供他們發電機、車輛和基地運作所需要的燃料及電力。

另外,三澤基地就比較慘一點,因為靠近受災最嚴重的地方,所以基本上已經被當作前線救援基地了。

https://www.misawa.af.mil/news/story.asp?id=123247417

他們的空軍戰士們都跑去幫忙推車、挖土之類的。另外還要接待和照顧陸軍派來的都市救援特遣隊。還有部分的卸貨任務也在進行中。

https://www.kadena.af.mil/news/story.asp?id=123247406

嘉手納則是負責轉運日本自衛隊,第十五旅團就是從這邊登機的。澳洲皇家空軍也飛來參與這次的海嘯救災任務。

還有他們還要負責改裝空中加油機,因為前面寫到的空中加油機整組都是從這邊飛去的。他們改裝的戰影裡面裝了超過三萬六千英磅的的JP-8燃料油。

最後是一張美軍在搜救的時候所拍到的:

路面上噴的是「100人,SOS,水。」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