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3-01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話說老婆大人這一陣子對於BL現象非常感興趣,因此不停的買書鑽研。

身為一個鼓勵大家追求夢想和吸收新知的男子漢,我當然抱持著樂見其成的態度。

昨天晚上睡前,我剛好將老婆大人買來的參考書籍「腐女子使用說明書」(銘顯文化出版)拿來翻閱。
(題外話:這本書意料之外的好笑啊!腐女心海底針真是一句至理名言。)

翻到書中有一段腐女的妄想是這麼說的:

有機會的話我想當一次美少年啊,進入男子寄宿學校就讀的萬綠叢中一點紅,然後被一群男人捧在手心上。

於是讀了十年男校的我轉頭正色跟我老婆說:「腐女對於男校的這種想法根本是天方夜譚啊了!如果在男校,甚至是男子寄宿學校裡面有這種身上香香的美少年,在那種殘酷的環境裡面一定會不停受到霸凌!哪有可能成為學長們的掌上明珠!真是胡說八道!男校才不可能這麼纖細呢!」

但是,如果這個故事性別顛倒,是一個帥氣的女孩出現在女子學園裡面,那結果就截然不同了!一定會有學姐對學妹這樣那樣寵愛的劇情,然後大家會一直流汗!然後會有這樣那樣的家教情節!然後會綻放出大朵大朵的百合花來!(握拳)

25e7259925be25e525902588 25e7259425b725e6258025a725e525902591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讀過女校的我老婆斜眼看了我一眼:「聽你在放屁,我們女生才沒像你們想的那麼下流呢!」

Lucifer

唉,這就是男女之間永遠無法跨越的鴻溝啊!

但我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幫忙夏嘉璐打廣告,這張照片真的比我看過的任何一個花美男都要帥啊!

如果她要出道這些所謂的帥哥只能吃屎啊!

各位你們說丟母丟啊!

這是本期Big Issue的封面人物啦!大家有空要記得去買!

讓我們成立美少年夏嘉璐應援團吧!

呃,這是本週的飛碟電台節目……

土豆的連結是這個: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qahYD_hX-Ao/

錄音檔下載連結:

奇怪,感覺我最近都是寫超短篇耶。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