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2-28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我已經很少寫影評了,特別是昨天晚上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寫了之後竟然因為自己手賤不小心關掉視窗而讓兩千字的影評全部完蛋之後更是心灰意冷。

但我還是秉持著屢敗屢戰的精神,堅持打出這一篇影評來。

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知道這個電影的特殊之處。

先說好,妳沒看這部電影會看不懂這篇文章的。

本片的電影介紹是這樣的。

「本片劇情描述由連恩尼森飾演的馬汀哈里斯博士(Dr. Martin Harris)在德國柏林經歷一起嚴重車禍後從車禍清醒,卻發現妻子竟完全不認識他,同時卻出現另一名男子冒用他的身分。不但最親近的枕邊人不認他,雪上加霜的是,同時還有神秘刺客以他為目標不斷埋伏追殺,讓他幾乎走投無路。

在德國政府和身邊友人都不幫忙之下,馬汀只好設法憑自己的力量想逃亡。但在逃亡的過程中,連他自己都開始懷疑起自己的身分和精神狀態是否正常?看他抽絲剝繭一步步地揭開真相,讓觀眾隨著緊張又緊湊的劇情心情跟著起伏。」


但實際上這是一部由女服務生兼職計程車司機的非法移民殺人狂Diane Kruger隻手毀滅一個下飛機會忘記拿行李的兩光暗殺集團的電影。(完)

Lucifer

另外一個特別有趣的地方是在於….演老探員Jurgen的演員…..

也就是最近對溫瑞凡相當不滿的希特勒啊!

妳一定會兔曹說那什麼影評呢?

在哪裡?

之前不就跟你說過不小心關掉視窗就沒了嗎?

幹~~~我恨寫文章寫到最後自己把視窗關掉的這種悲劇啊!(怒)

簡單來說這篇就是一個發洩。(淚)

還有這部電影妳可以去看完之後看看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