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8-18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話說上週六中天播出了一個我跑到桃園機場去的訪問內容。

但是在那之前一週我就在FACEBOOK上貼了一篇詢問大家對於機場看法的意見調查,憤恨的阿宅們幹爆了一百六十幾篇的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Geekfirm#!/Geekfirm?v=wall&story_fbid=141693222522684
(也就是這個連結啦!)

於是我就在去訪問的時候請機場中心可以回應一下這些問題,以便讓大眾知道機場有哪些問題有在改進,並且有在提供意見反映及聆聽的管道的!(特別是很多抽煙阿宅抱怨很多)

但是,沒想到有些可恨的阿宅給我亂塞了一些諸如「為什麼沒有女僕裝」之類的奇怪留言!導致機場中心還要很辛苦的回應這部分,真是相當抱歉啦!

總之,下面這篇超大圖片就是當時網友的反應和機場的回覆嚕!有很多東西累積了一二十年還真的沒辦法一下子都改掉啊!

還是有辛苦的公務人員啦,阿宅們的抱怨也還是有人在看啦!哈哈!

Lucifer

另外,順便幫一個超級神秘你大概根本不知道的一航廈轉機區打廣告,這裡是免稅體系昇恆昌ROT的案子,有免費的淋浴洗澡設備和免費上網和舒服的桌椅還有好吃的東西。(別國的淋浴都要錢說!這裡還送小小沐浴包!)

服務生也蠻正的!

全部都重新裝潢過!但是你都不知道對吧!

我也是去了之後才知道有這個地方的哩!

可見宣傳還是相當重要的!

因為我吃了人家的免費便當所以要幫忙宣傳一下。

沒想到這篇文章只寫幾個字就完了哈哈真輕鬆。

喔喔,這週八月十五的飛碟電台阿宅反抗軍節目請可藍來,所以保證你只看的到正妹!符合眾多下流阿宅的要求!

影片下載: https://vstorage.myoops.org/0815_ufo_.mp4

錄音檔下載: https://vstorage.myoops.org/2010-08-15_21-00-00_2.mp3

週六阿宅反抗軍活動就要來臨啦!記得要來啊!

Lucifer

這張圖片的長度應該已經破了過去的紀錄吧:約15800長…..:>科科~~~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