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8-13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我老婆作的節目介紹兩分鐘說完版)

好啦,基本上這次活動節目確定的比較晚一點,不過還是終於全部敲定啦哈哈哈!

你就把它當作阿宅反抗軍股東會好了,股東們一年一次要聚會,瞭解一下過去的成果和努力,算是比較容易解釋吧哈哈哈!

喔對了,義工報名在這裡~~~我們只需要五十位左右義工,報完為止喔!

義工都報名完畢了,若有義工錄取與否問題請寫信問小秉:”smallbing”

首先活動沒有串聯貼紙感覺不過癮,所以這次我們作了一個,各位要參加的阿宅們可以好好來串聯一下啊!

0821_阿宅反抗軍再起

(點進去就有原始碼嚕)

基本上前一天週五所有設備就會搭好,現場就會採排,沒事幹的各位前一天晚上就可以過來中正紀念堂湊湊熱鬧。

這個巨大的九百吋螢幕差不多五點前後可以開始開場啦!(你要擔心現場販售的東西買不到可以四點半左右來~~~)

這次開場還是J@PLAN來作個熱血動漫歌曲大開場!

這次挑選的歌單一整個很HIGH啊!

J@PLAN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各位也可以猜猜歌單會有什麼熱血的作品啊!

友好阿宅小隊長盧廣仲去年檔期衝突不能來,所以還特別錄了一個致詞。

當然,檔期不會永遠衝突的!

所以盧廣仲今年當然會來!

小隊長當然會來義氣相挺!各位這幾天也要熱情去參加他的電影院三D演唱會喔!

預計三十分鐘左右的表演,有沒有安可就要看各位的表現啦!(其實就是三首歌的意思啦,請不要拿碼表算,一定會不準的~~~

~~~科科科~~~

另外,還有追求高畫質和新科技的壹電視這次也會來!

他們支援全套的轉播設備和專業人力!

他們會在現場展示他們的動畫技術能力,還有各種嶄新的可能性!

還有他們高畫質的頂尖技術!

還有這個….這個…..

Weather Girl現場還有首發單曲MV大放送!

(不要懷疑我也是這幾天才知道的!)

不知道現場看Weather Girl到底是什麼感覺?

這次她們到底會不會讓阿宅們看到背後氣象資訊在寫什麼?!

但是我這次螢幕做到九百五十五吋了你休想擋住背後的氣象資訊了!(握拳)

而且,肥佬黎也會來!

你也可以現場看看到底小邰學他學的像不像!

聽他講講壹電視新科技的緣起和背後的理念吧!

喔對了,現場如果看到穿這衣服的就是工作人員或是義工,有問題可以問他們!

那當然這次還是毫無疑問的會有九百五十五吋應該是世界紀錄戶外最大螢幕打快打旋風但金氏世界記錄毫無回應之超級快打旋風四現場對抗!

而且這次想來參加的只能現場報名!

而且我們還請來了當天在另外一個場地比賽的台灣最強的快打旋風強者們!

TWF的站長小魚(www.twfighter.com),Mail給你8/21活動參加人員資料:

高福賓(RB)
2009年鬥劇台灣代表
2010年鬥劇台灣代表
2010年EVO台灣地區代表
2010年美國EVO第13名
美商藝電梅原大吾邀請賽冠軍
阿茲特克電玩聯賽選手
TWF台港對抗賽隊員

鄭仕翔(ZALK)
2010年鬥劇台灣代表選拔賽亞軍隊伍
阿茲特克電玩聯賽選手
TWF台港對抗賽隊員

丘智良(Z)
2010年鬥劇台灣代表選拔賽亞軍隊伍
阿茲特克電玩聯賽選手
TWF台港對抗賽隊員

黃智培(雞排)
2010年鬥劇台灣代表選拔賽亞軍隊伍
美商藝電梅原大吾邀請賽季軍
TWF台港對抗賽隊員

這些強者單手就可以把現場的阿宅打的滿地找牙!(先這樣講比較威嘛!)

所以本次比賽只接受現場報名,如果你膽小退縮了就不要來現場報名!哼!

而且我們的獎項超極大的!

因為所有的錢都花在設備和螢幕上了!

所以我們這一次大家龍爭虎鬥的最大獎品就是!

一罐養樂多!(而且養樂多公司並沒有贊助我們決定自己買!)

到時候萬一養樂多買不到我們還可能憤而買亞當夏娃之類的東西來充數!

總之就是這麼任性的獎品!

然後當然最後一段就是本次活動最大贊助商朱胖子經歷十五萬人的巡迴公益演講的最新版發表!

讓大家看看我們過去一年又做了什麼傻事!

讓大家看看什麼才叫做突破逆境的男子漢的真正的氣魄!

然後當然為了補貼家用!

現場還有蓋亞出版社販賣本人最新推出每一個字都抄自於這個部落格一個字都沒有多的新書《宅男子漢的戰鬥》,以及上面的看到那件新一代的以宅為傲的衣服販賣!其他還在賣什麼東西要看我們在基金會還找到什麼可以拿來賣的破爛而定!

衣服限量一千件賣完為止!但是我們也都覺得應該賣不完請勿徹夜來排隊!

而且好像還做出來現場阿宅反抗軍小提袋!只是不知道現場來不來得及做出來!而且我也懶得把圖貼出來!

現場還贈送很奇怪小貼紙和很奇怪加油棒!也同樣都是兩千份送完為止!(現場我們會想出只送給阿宅的方式,路過的大陸觀光團你們休想拿到!)

加油棒因為圖太大張了所以懶得貼!所以只貼出像是鬼月符咒一樣的阿宅貼紙!

https://tuanuu.pixnet.net/blog

另外更不可思議的是我老婆逼我在現場將推出女僕軍團小攤位,跟各位阿宅玩各種各樣的小遊戲!(好像要憑藉那個現場購買的發票或是單據吧哈哈!)

請各位阿宅拍女僕時要有禮貌的取得女僕們的同意喔!

雖然說不報名也可以來,但好像去FB註冊一下有助於現場領取股東會贈品的樣子……(順便讓我們估計一下椅子數量吧哈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Geekfirm#!/event.php?eid=104745756247759&index=1

阿宅反抗軍營本部報告完畢!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