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6-28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說老實話,我以前在大學暗戀的對象好像就是花蓮人。

然後她後來好像去了法國就沒回台灣。

所以導致我從此超討厭法國,但是喜歡花蓮的扭曲性格。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11/16/francesucks
(而這篇就是狗幹法國的文章。)

所以本人接了一個顧問案,要協助行銷花蓮和在那邊正要開始整地的農場~~~

我還記得這幾次去花蓮的時候有些影像讓我很震撼。

要去慈濟附中演講的時候,看到高中生站在河邊練習合唱,她們是對著超大的中央山脈延伸出來的山谷唱和聲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對著一個山谷耶~~~

然後那個開心農場的地也是一整個很空曠,上次去海風差點把我嘴都吹歪了。有的時候台北住久了,就很容易忘記台灣也有很多很空曠,很安靜的地方。

而且住在那邊的人或多或少都是想要實踐某種夢想,也許是緩慢生活的夢想,也許是自由奔放的夢想,也許是有機種植的夢想,也許是騎馬馳騁的夢想……

這點真是很不一樣啊。

就像史旺基也是有夢想一樣,你看他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所以這次阿宅聚會就在台開心農場的記者會結束之後於焉展開~~~

看起來現場好像很多正妹的樣子。

翁滋蔓則是來分享她最近的工作經驗還有一些特殊的人生體會。

但是有的時候我覺得旁邊的阿宅好像都沒在聽,不知道在放空什麼!

你看小記者拍照那麼認真的樣子搞的跟真的一樣!

她在分享她主持娛樂新聞的經驗~~~


翁滋蔓

馬術達人這次網聚還有帶一匹小的寵物馬來參加。

他還告訴我們說一匹好馬的重點在於勇敢,而且養馬的人必需要替馬著想,而不是用自己的想法去度量馬的想法,因為很多時候馬不願意服從命令是因為別的原因,如果飼主不能夠設身處地,很有可能就會覺得這匹馬今天狀況不好。但其實錯不在他,在你。

而且沒想到養一匹寵物馬比養狗的費用還要低!


馬術達人毛慶士

當然也會有可以吃的東西啦哈哈!

像是下面這位有機達人在花蓮花費了很多心血,因為那裡的空氣和水都很好,所以非常適合有機栽培。

他還帶了非常健康的紅莧菜來給大家看!

題外話他好像本來想要挑戰全場包潤餅的……但因為大家準備太多東西所以就沒辦法了。

不知道這幾天他是不是還在力抗台灣的這種極端氣候呢?


有機裁培達人 廖中豪先生

小秉也是有夢想的但我把它放小一點好了。

蘿莉塔則是分享她去西班牙留學的經驗~~~

沒想到西班牙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跳佛朗明哥舞,就跟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會打詠春拳是一樣的….orz….

還有人問吃東西和喝酒的問題~~~

不過在西班牙背包客旅行聽起來真的很危險,好像被搶機率很高啊!(遠望)


蘿莉塔

DK則是在花蓮當主持人,做各種各樣的工作,享受花蓮的生活~~~而且他還是一個海豚達人!

他來台北這一天還順便讓小朋友去別的地方玩,還順便幫她買了一件本來是給狗穿但是小孩穿也很可愛的海豚裝。

不過他這次來主要是談自己的花蓮生活經驗啦~~~

可以聽聽看在花蓮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可以有什麼樣的風險可以冒喔喔喔喔!


上山下海達人DK

還有其實這次用的是台開還沒有對外開放的一個築空間,所以並不是隨便的人都可以在這邊辦活動喔。

樓下也同樣有一個跟東京大學合作的綠空間和全自動化的高科技宅的示範空間,裡面超先進的!還有跟各家日本大公司合作的先進科技!超帥的!門口的全循環植物也是跟幾家公司合作的!

而且這個超先進的空間平常也只對VIP開放,一般人也是進不來的啊哈哈哈哈~~~

所以說這種阿宅聚會很高檔,平常沒有贊助是辦不出來的。

等下次有贊助再來辦吧,而且鐵定是限量的哈哈哈,報不到不要怪我。

對了附上波蘿日報下流記者夾帶家人入場的網聚感言文一篇:

https://blog.xuite.net/big.max/Polo/34736096

這次聚會大部分阿宅好像都在發抖,所以沒寫出幾篇毛來。

當然你會說這跟花蓮有關的活動跟這次請來的兩個正妹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關!

我可以用一萬字告訴你有什麼關係。

但是我不想,我要簡單的說!

正妹跟什麼都有關!

所以下次我還要找各種各樣有關的正妹來參加!

因為正妹的正就是正確的正!

請各位阿宅點名我們來想辦法找!

只要有贊助我下次還要辦高檔的活動!

喔對了,有空來做個花蓮度測試吧,好像還可以抽獎什麼的。

https://www.i-lohas.tw/quiz.php

(完)

奇怪我在現場都不記得吃到這麼多東西,難道都被其他阿宅吃光了嗎?

另外,據說下一次開心阿宅聚會是花蓮美食趴?還有中正紀念堂活動?

前者限量後者還在拉預算,據說設備規劃直逼一百五十萬←媽的正在努力賺錢中。

Lucifer

如果有其他阿宅有寫這次宅聚或是照片連結請寫信給我或是留在留言版,我會加上部落格謝謝~~~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