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6-12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下個週二就會是本人媒體市場學最後一堂課的最終決戰了。

但是,在之前一篇下注的文章裡面一直有許多網友不擇手段只為抽獎的囉唆很多!還有那種先假裝自己很厲害說兩組都要被當然後發現要猜一組才會抽到獎品之後又反悔的手段一直有許多網友提出一些疑惑。

他們會說為什麼A組先攻,這樣不是不公平嗎?

讓我說一個故事吧。

話說在這堂課新媒體課程的結尾時(新媒體課程大家報告都超慢導致我連上台上課都沒機會)。

我出了一個作業。

「從開放式課程中挑選一個課程,利用網路宣傳兩週,以流量和點閱率決定誰勝誰負,勝隊九十分,負隊五十九分;而且勝隊可以取得決定先後攻的機會。」

於是A組認為應該要感動人心,就挑選了Randy Pausch的最後一堂課。

而B組覺得應該要搧動慾望,所以就選擇了性高潮的十個秘密。

然後嚕這個時間為什麼是兩週呢?

一方面是因為希望給他們更多的宣傳時間。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剛好要去世博湊熱鬧。

如果我被抓,我的學生一定會原諒抓我的人,而且他們不只會原諒抓我的人,更會幫他建立一個粉絲俱樂部……(模仿李家同貌)

好的,總之學生的天性就是偷懶。

於是兩組學生們看到了這個好機會(當然他們當時還不知道我會被抓。囧)

B組就跟A組的同學(他們聲稱彼此都是好朋友)說了。

B組:「老師這週去上海了,那我們就休息一週下週再來宣傳好了,你們覺得怎麼樣?」

A組:「喔,好啊。」

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

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然後B組就去到處宣傳去了。

然後,B組就跑去PTT、奇摩姿勢家、Mobile 01到處宣傳了。

這個時候A組還在休息。

休息了一週之後還是我們助教發信通知A組才發現只有他們在休息。

但這個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網路宣傳再怎麼樣也有一週的差距,已經追不回來了。

於是A組就想到了一個自以為絕佳的妙計!

他們決定跑去求九把刀!

他們深信,以細菌人九把刀的影響力,一定可以立即扭轉這場比賽頹勢!

於是他們就寫了幾千字淚眼汪汪的信件去哀求九把刀。

同時還在上他的課的時候不停的糾纏他,希望他能夠答應。

最後,九把刀答應了。

而且在課程截止前兩天把連結在他的文章中貼了出來。

但是,信心滿滿的他們,卻忽略了一個致命的危機。

細菌人為什麼每次都會被紅豆麵包超人打敗?

就是因為他智商很低,腦袋很蠢,很害怕消毒水

所以,最後,比賽結果揭曉。

A組還是輸了。

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

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

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因為九把刀貼錯連結了。

但是,歷經重重考驗和遭遇同學們陷阱陷害的A組,終究也是來到了中忍考試的這一天。

在這場考試中,究竟他們的成績如何!

那些為了讓自己抽到iPod Touch的下流網友的計謀會不會成功?

A組究竟能否在逆境中獲得成功?

讓老闆在比賽前爆氣的他們真的有達成原先樂觀預測的目標嗎?

便當若是在十二點前送到就不算業績的絕境會把他們逼上絕路嗎?

在眾網友都不看好的狀況下,他們會捨棄自尊嗎?

面對特別從桃園來看學生妹的下流網友,他們要如何自處?

在大太陽底下打籃球忽然想到定便當的隨性同學能夠在一小時之內收到便當嗎?

在中場訪問時老闆表示只有提升業績30%,這樣薄弱的成果真能夠取得勝利嗎?

請收看實踐大學媒體市場學,中忍考試,《忍者小隊A與殘酷網友組織的對抗》,上集!

這是1080高畫質的啦哈哈哈~~~

頻寬不夠的就看這個吧….

呃,看完如果想要改變主意或是下注去抽獎的,請至這個連結謝謝大家。

Lucifer

唉,而且不是我要講,史旺基又愛上他拍照的對象了。

他愛上肥佬黎了….orz….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