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6-05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本人的心態就跟學生一樣,覺得終於快要到暑假了感覺很高興。

特別是整個學期課程一路上到這裡已經到了最後驗收的階段,更是愉快。

回想起這學期上課的風風雨雨,還包括學生的大報告為了衝流量而找上九把刀,結果卻因為九把刀智障打錯網址而最後還是輸了當週的比賽而拿到超低分。

我很高興的讓學生可以學到貿然相信下巴發黴的人是多麼不智的行為。

當然,之前相關課程的內容可以請各位回憶一下:

媒體市場學:一名友善又低調的老師課程說明~~~ (52750 views)

媒體市場學(續集):大報告之零分與不及格….. (91100 views)

各位觀眾,報告影片上網評分啦~~~ (67962 views)

媒體市場學(三)終於要挑餐廳了~~~ (55336 views)

再引用一下我之前的說明:

接下來一直到學期末,分成兩組的你們只有一個最大的實作報告,就是請找到大直商圈一家店,說服店家讓你們協助他們,不管是進行推廣、協助宣傳都好,總之你們要找到兩家店,在不同的兩個週二中午十二點到兩點左右營業,這兩小時的營業額將會決定哪一組是勝利的組別。

當然,本人會從我的上課講師費用中提供預算各七千元(差不多接近我賺的講師費了)讓兩組分別執行這個計畫。

你說這樣的實作跟媒體市場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關係。

如果你在大直商圈生活了兩年,上了兩年課,卻根本搞不清楚這裡的生活形態,甚至無法運用自己的知識改變周遭的環境,那還談什麼瞭解市場?

瞭解市場當然要從觀察和實作開始!

決戰即將開始啊!

看了決戰前夕的報告和伎倆,到底誰會被當呢?

這是挑選學生餐廳的A組的報告啊!

這是挑選林文必涼麵的B組的報告!

兩組的決戰時間各是!

六月八號,十二點到兩點!實踐大學學生餐廳!

六月十五號,十二點到兩點!林文必涼麵!

我們最後將以這兩家店當天兩小時的營業額作比較,營業額較少的那一組,會被當掉百分之二十的人。而這被當掉的人都是由同學過去一整學期自評和上課表現分數來決定的!

為了讓我的學生們當或不當不會感到傷悲,反而讓大家都有種慶典的氣氛,在此特別推出下注猜猜樂活動!

各位在六月十五號下午兩點前都可以在這篇留言,猜測到底誰會被當!並且請給出一百字以上的理由!一個EMAIL限抽一次啊!

然後超替學生著想的我就會不忍心的抽出一台iPod Touch給猜對的網友啊!(淚)

然後還會各抽出十名支援獎請你吃十個實踐學生餐廳的便當或是十份林文必涼麵!

感覺真是有吃又有玩啊!

請各位務必踴躍參加,而且你其實還可以撥空來現場看看兩家店當天的比賽狀況,甚至是去吃吃看,然後再來留言,這樣猜對的機會比較高啊!(不過吃飯你得要自己付錢就是了!)

當然,兩家比賽的全程錄影我們也都會放上網路以昭公信!歡迎各位來現場實際監督!當天實際競賽營業額會由公正第三人保管並加以比對!

各位在影片中會知道消費人數、比前一天增加營業額百分比,但關鍵的營業額會在公正第三人的比對之下公佈勝負科科科!

保證公正啊!

Lucifer
最後貼兩張CAT413去Computex拍到的SG照片吧…..

很奇妙啊…..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