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5-20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2010年五月十九號下午一點半左右。

浦東,上海。

帥氣的我跟著大家湊熱鬧跑去看世博會了。

就在那七之一號入口排了漫長的半個小時左右之後。

終於排隊到我進行安檢了。

於是我就拿出我的PSP、手機、皮夾準備要過安檢了。


而我並沒有舔我的PSP!我只是想說等下如果沒事幹可以打電動嘛!

走過金屬探測門之後,照慣例還是有手動的金屬探測器檢查。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如何,總覺得這次對方搜身搜的比較仔細,搞的我渾身一陣酥麻

終於搜身完之後,我就準備往這輩子第一次參加的世界博覽會邁進了!(握拳)


(七之一號入口,就是這個檢查站)

然後我就被世博會安全部抓走了。(默)

好啦,其實精確一點的說是被「護送」走了。

我人還沒過探測器,附近的公安就如臨大敵的開始通報勤務中心,然後開始圍攏過來。

在各地都被當過罪犯的本人自然知道這個時候應該要乖乖配合辦案。

然後我就被兩個公安非常有禮貌的護送到勤務中心去了。

然後我就又進入到一個小房間了。


(圖後方有很多綠色垃圾桶的地方就是那傳說中的小房間!房間裡面有監視器和電動鎖!還有冷氣,相當涼爽!)

但是我不禁暗自納悶,本人最近都過著很低調的生活啊,照說不應該連證件都沒看就被人家認出來吧。

難道是因為我之前抱怨小S的節目主持內容而遭到康熙來了支持者的反撲?

沒想到這裡的公安也很愛看康熙來了?

原來這就是康熙的反撲!(驚)

呃……

總之我就在兩個公安都很客氣的狀況下被護送到小房間裡面。

然後公安學長很客氣的請公安學弟留下來陪我。

小房間裡面辦公桌旁坐著一個臉黑黑的中年大叔正在看著報紙。

房間後面擺著很多罐裝水。

廣告時間:宣傳一下開放式課程 https://www.myoops.org 有很多免費演講喔!

所以我有無數瓶的水可以喝,而這在世博園區本來都要花錢買的!(淚)

所以我就喝了兩瓶!

然後公安學弟還是很客氣的請我繼續等,因為他們要請長官從別處來處理這件事情。

然後我就打了十分鐘的PSP!

大眾爽快裡面的史上最小作戰我又拿到了元帥等級和一個金牌!

然後長官還是沒來,我開始覺得無聊了。

於是我就跟房間裡面的所有人聊天。

臉色漆黑的大叔原來並不是負責拷問我的拷問專家,他只是工地的設備負責人,剛剛正在看報紙,覺得來了一個人坐在他旁邊打電動很奇怪。

剛剛很熱一直在流汗的公安學弟是貴州人,早上七點就開始值勤,今天要值勤到晚上十一點才行,這樣明天才能夠休息。貴州最近的天氣應該沒有上海熱,但是因為我還沒去過貴州,所以不知道貴州有哪裡好玩的。

然後公安學弟還有一個哈薩克(?)來的少數民族同學,其實長的很帥,因為他也長的蠻帥的,所以我跟大叔都以為他也是少數民族。

然後,這時,武警長官進來了。(應該是吧)

他的裝扮有點像是戶愚呂弟。

我一直很擔心他對我使出爆肉鋼體然後把我打到牆壁上!

但是並沒有。

很有禮貌的他跟我閒聊了一下。

我們一致認為台灣女性的皮膚和保養相當的好,然後東北的女性皮膚也很好,可是西部的正妹經常臉紅紅的有點過度曝曬紫外線的感覺,而北京實在太乾了!所以導致大家在那邊保養品都用的很多,很容易老化。

戶愚呂弟對台灣女性印象相當好的原因是因為他認識一個姓翟的台灣女生,跟爸媽來上海做生意,她皮膚也相當好!

於是我就問他請問這位翟小姐正不正?

他不好意思的說,還好啦。(語畢,眾人笑)

哈哈哈哈哈哈。

ㄟ……(我們到底是來幹嘛的?)

接著,他抬起頭,雙眼精光爆射,問道:

「到底什麼是阿宅反抗軍?」

啊?

這個…..

阿宅其實就是宅男宅女的暱稱啊,我記得兩岸三地應該越來越多宅男宅女了對吧,你們知道什麼是宅男對吧?

因為我很喜歡在家上網、打電動、看漫畫,所以我們就作了一件TSHIRT給大家參加聚會的時候穿啦!

戶愚呂弟:「對啊,這樣說來我也是個宅男啊。不過我從來沒看過這件TSHIRT啊。」

(既然大家都是自己人就好談了)「你看這背後的這隻胖熊頭上看起來很像包子對吧?那是因為我很喜歡吃包子的關係啊!我每次來上海都會去吃天山大包!從一顆一塊現在都漲到兩塊五了!這個漲價是不是漲的太誇張了一點!

(旁邊的兩位女公安紛紛點頭←奇怪你們是什麼時候進來的?

戶愚呂弟:「這樣啊,但是,相當不好意思,因為你穿的TSHIRT比較敏感一點,所以我們恐怕要請你……」

「那可以不要白色的嗎?因為我這樣穿白色的TSHIRT會露點說,相當不好看。喔喔喔,還有,如果有黑色的最好了,因為胖子穿黑色的會看起來比較瘦一點!這樣大家看起來都會比較舒服,免得你們看到一個人形肉色海寶走來走去,大家就會覺得很不好看了!」

戶愚呂弟:「我們應該有黑色的衣服,來幫你找找看~~~」

於是我就獲得一件免費的XXL黑色TSHIRT!(啾咪)

然後他還拿出隨身的數位攝影機據說有一千萬畫素(但是我忘記看那是哪一牌的了!)把我的台胞證和阿宅反抗軍的TSHIRT都拍照留念了。

我很熱心的說需不需要我拿著TSHIRT在旁邊擺個Yeah之類的姿勢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比較有變化,他說謝謝你不用了。

然後我就握手跟大家道別,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面。

在此特別感謝各位值勤弟兄彬彬有禮的態度!但是大家都並沒有長鬍子。

希望戶愚呂弟有一天可以追到翟小姐!(我們這邊提供免費的告白服務唷,看到文章請與我聯絡謝謝。)

還有公安學弟可以趕快休假!

我本來想要跟大家合照的,但是想一想這樣就真的太白目了,於是我就穿著新衣服去逛街去了!阿宅反抗軍的衣服就拿在手上擦汗嚕,相當方便~~~(可恨誰在維基百科上寫它被沒收了,我只有幾件阿宅T而已耶!很寶貴好不好!而且這是我演講要穿的制服耶!

感謝世博C區安全部熱情贊助一件黑色TSHIRT!

但不知道怎麼搞的XXL感覺還是有點小,難道是我變胖了嗎?

~~~然後我晚上吃的太辣所以有點拉肚子,感覺又瘦了一點~~~

啊,總之,在此善意提醒,雖然世博的官方規定裡面沒有寫。

但是穿阿宅反抗軍的衣服參加世博會導致延遲進度並且進小房間談話喔!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清楚到底是阿宅有問題還是反抗軍有問題…..

這,就當作人生的謎團吧!

Lucifer

這件事情最奇妙的是我收到一堆怪怪的慰問信。

我以前的學生表示要幫我「騎」福。不知道能不能用坐的就好。

有編輯來催稿:

陌生網友來信表示關切台灣雞排福利….

很傷心的高中生表示孝順是固有的美德:

皮Q肉香酸菜甜割包桃園阿金嫂來電表示….

還有到底是誰把我MSN暱稱寫的東西告訴T台的啦~~~我只是寫在暱稱上啊啊啊啊沒有什麼自爆啊!到底誰害我~~~~


阿宅反抗軍較清楚示意圖~~~但主角並不是我唷,如果我長這樣大概當場會有人跟我告白~~~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