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5-15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某一天。

地球上的某個角落。

某兩個阿宅的對話。

「ㄟ你說你上次認識的那個真的很正身材又好的正妹後來怎麼樣了?」

「我有去找她啊。」

「然後怎麼樣了啊?」

「我們就去她住的地方附近逛了逛啊!」

「然後呢?」

「然後她就買了一些東西送我,還請我吃了一頓飯啊!」

「聽起來不錯啊!」

「可是後來我們本來要去找個地方聊天喝酒的,結果她覺得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們就只好先回她住的地方了。唉。」

「幹嘛嘆氣啊,她跟別人合住喔?」

「沒有啊,她自己一個人住啊。」

「那你們後來怎麼了?」

「因為她身體不舒服啊,所以我們就不能出去喝酒啦。於是我們就到她房間去上網啦。沒想到她房間網路速度還蠻快的耶。」

「你們就只有上網喔?」

「沒有啊,我們還有聊天耶!還有聊到她以前的生涯規劃,還有聊到以前我認識的朋友,還有聊到她現在的生活。她的房間看出去,有很美的夜景啊,然後我們就一邊看夜景一邊聊天啊。我跟你說喔,那真的很漂亮說!她坐在床上,我就坐在書桌邊上網啊,這樣聊了蠻久的耶!」

「你們就只有聊天喔?」

「沒有啊,沒想到她房間還有一瓶白酒,所以我們就開了一瓶白酒來喝啊!然後我還很熱心幫忙她作功課喔!

她有一份很無聊的閱讀資料,我就超熱心的自告奮勇說要幫忙看!但是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我看一看竟然眼睛一不小心就瞇起來睡著了!然後還被她發現!」

「幹你這樣是不是太遜了一點!」

唉唷,就是太累了嘛!結果她發現之後還把我笑了一頓,可是我真的很累嘛!

她還很好心的問我真的太累的話就上床躺一下沒關係啊。

可是這樣真的太丟臉了,所以我就趕快跑去廁所洗臉,洗了好幾次才勉強清醒了一些。

「然後呢?」

然後我還把我部落格最近寫的文章給她看,她看了之後好像很感動,眼眶還濕濕的耶。

「後來咧?」

然後我們把一整瓶白酒喝光之後就繼續聊天啊,她還問我以前是不是有跟某個女性朋友之間有過曖昧,我說有啊,只是剛好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啊,

而且怎麼可能不知道呢!兩個人彼此都一定知道的啊。

這種事情啊,只是沒有機會,或是不敢說破而已啦!

又不是白癡!

「那後來你們…後來你們,這個,喔,好啦,如果不方便說沒關係啦。」

「哪有什麼不方便說的啦,後來我們還有測試能不能夠在同一個房間用MSN視訊聊天,結果發現不行耶,然後我還要到她的FACEBOOK帳號,跟她交了朋友之後我還現場馬上在她塗鴉牆上留言之後我才回去耶!她還送我出門坐車呢,超貼心的啊!哈哈哈!」

「呃……」

「幹嘛?」

「你有沒有覺得你好像少作了一些事情?」

「啊……」


(廣告時間:史旺基我覺得MOMO比果子要適合你一百萬倍,你要加油啊。)

(經過數分鐘的呆滯)

「這樣吧,這是我的硬碟,你把它整顆CO了帶回家去吧,就當作是我的一點心意。」

「喔,好,謝謝你。」(淚)

(完)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