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4-22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各位觀眾!

既然上次有觀眾表示學生的PPT被公佈出來真是太殘酷了,這樣的指控讓我真的覺得很有共鳴!

更是讓我感到深自反省,非常抱歉!

所以我們這次就可以直接看兩組學生的報告而讓大家評分啦!(不管各位多麼擅長嘴炮都可以評分喔喔喔喔~~~~)

這次請他們報告的是小胖林育群的爆紅現象和網路上的走紅模式,以及Web 2.0對於媒體的影響。

不過兩組都沒有成功的追究出林育群在網路上爆紅的軌跡(包含了在Youtube上面轉貼之後,到底是哪些網路媒體、部落格、微網誌的引述造成了瀏覽率暴增,並且進而影響網路以外的媒體。所以這個部分他們下週要重新報告和追究,並沒有辦法讓他們這麼簡單的過關哈哈哈!

但總之,這次的報告就是請各位看看他們的內容、邏輯和上台的表現。

各位看完兩組得報告之後,可以各自提出你們的質疑或是問題,該組的成員會使用FACEBOOK上的共同帳號來負責回答問題。

你可以看完之後直接留言表示A組或是B組哪一組比較好。

也可以等待他們回答你的問題之後再來判斷,當然他們回答的語氣、速度、內容,都可以成為你判斷要支持哪一方的原因和標準。

每次留言的時候你只能支持一方,請不要廢話說什麼平手之類,兩方不管好或是爛,一定有高下之別。

也請不要在那邊打一萬字說你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簡報功力就勝過他們一百萬倍之類的,好啦你很強我們都知道,那請判斷一下這兩個這麼弱的組別到底哪一個稍稍強一點,你這麼強總看的出來吧!

這次為了統計分數方便,預計只用Disquz系統讓大家回應。

我們只統計支持的票數。

統計時間從貼出本文開始到2010年4月27號中午十二點整為止。

然後帥氣的地方在於他們下週除了要補充林育群的youtube現象的網路流向軌跡之外,還要檢討上週A組和B組報告的勝敗原因。

所以各位當然可以不要客氣啊!

當然可以盡情宣洩各位華麗的打字技巧啊!

或者要表達各位對於台灣教育制度的絕望也是可以滴,反正大家都是很努力的表演啊!

鐵定需要各位的觀賞和支持的啊啊啊啊啊!

請各位不要客氣。

但是,為了讓各位瞭解班上分成A組與B組之後的迥異風格,還是請各位看一下報告開始前兩組的準備模式實況錄影吧!

是不是感覺好像是兩個班級的人!

是不是完全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明明只隔一條走道而已。

但是之後反正就要進入專案的執行了,到時後就會知道這樣的模式會有什麼不同了!

這是A組的,附帶一提,倒楣被抽到上台的好像上週就是那個賣肉圓的傢伙。

B組的則是上傳過程出錯,導致整篇文章晚了一天才貼出來。

嘖嘖,但是各位還是看一下嚕。

科科。

喔對了,統計之後獲得比較多支持的那一組這一週的報告就是九十分,另外一組就是五十九分。貫徹贏者全拿的哲學~~~~

我們只統計支持的票數。

統計時間從貼出本文開始到2010年4月27號中午十二點整為止。

Lucifer

附帶一提,咦,史旺基跑去拍實踐服裝設計怎麼都沒跟我們說?

可疑!

長大成人的憂鬱史旺基!揪咪!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