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2-08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我個人是相當贊同要把所謂的數位典藏系列拿來做為創作背景和靈感來源的作法的。

因為這樣才能夠真正的活化這些人類的知識和寶貴的資產!

而且又可以用漫畫方式呈現!帥~~~~

https://digitalarchives.tw/Theme/CCC/

所以在這邊要特別義務幫他們宣傳一下!

Lucifer

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 創作集 第三期

https://digitalarchives.tw/Theme/CCC/

作  者:AKRU、Murmur人、YinYin、九子、古怪KoKai、石榴、伍薰、咖哩東、蚩尤、漢揚、漢寶包、鏡漟

頁  數:344P(32P彩頁)

時間地點:2/20∼2/21 FF15開拓動漫祭,台大體育館三樓國際會議廳 CCC創作集

索取辦法:憑 FF15 或 CWT24 場刊可免費索取一本,現場並贈送限量年曆 + 紙袋 + 年曆SET!∼∼

簡  介:

「CCC創作集」是「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https://digitalarchives.tw/)和國內的創作者們共同合作,將各個面相的典藏內容,用漫畫、插畫與小說的形式來述說。

第三期推出「大海深深藍藍的」專輯,特集作品包含蘭嶼達悟人的生活風貌、台灣貝殼類擬人化、深海探險、爆笑連環漫畫、海盜蔡牽傳奇、澎湖石滬冒險、海穹系列前傳小說。

另外還有上一期的連載,包含飛翔少年台博篇、邢大與狐仙完結篇、上上籤第貳話。

(*不克參加FF15的朋友,3/5∼3/19可於台北市科技大樓一樓展示區免費索取,詳情請見:https://ae.teldap.tw/)

這次還有石榴的蘭嶼風土民情日誌!

教導你如何穿丁字褲和穿著像個蘭嶼當地人!

告訴你飛魚代表的傳說!



然後又是本人最喜歡的台灣海洋生物擬人化的作品啊啊啊~~~應該是蚩尤的作品!

這次好像都是貝類作品!

暗殺者芋螺!

暗黑女皇維納斯骨螺!她的臉和髮型好像某個人,很眼熟呢!

黃金騎士長鼻鳳凰螺!

會蛻變的硨磲,挖這個字好難打啊!

不知道上面的QR CODE掃瞄之後會得到什麼結果?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