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28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由於本人最近是一個高級知識份子。

身為高級知識份子,整理表格是一個很重要的功夫。

因此,我決定運用高級知識份子的高級知識來把最近的新聞整理出來,變成一個簡單易讀的表格,讓大家可以看看高級知識份子才會懂得的社會定律:只要爸爸對了,一切都對了!

(2010年11月02日更新,感覺這張圖永遠作不完…..2011年6月1日又更新。

這個故事的主角有兩個人。

一個叫做陳銳。

一個人哪,就是陳銳的好朋友,我們叫他廖姓少年好了。

根據新聞呢,這兩個人都是竹聯幫天龍堂在內湖高中的簽賭站組頭。

陳銳的爸爸是誰呢?根據聯合報的報導:身為慈濟人的陳凱倫,公益色彩顯著,參與各項公益賑災,家計雖重仍然無悔,長期公益形象深植人心。

廖姓少年的爸媽呢?不知道,因為媒體也不關心,他們也沒有出來開記者會。所以猜想大概是一般人。我們唯一確定的就是,他爸不是:身為慈濟人的陳凱倫,公益色彩顯著,參與各項公益賑災,家計雖重仍然無悔,長期公益形象深植人心。

好啦。準備好了嗎?

精彩的黑道人生online就要開始了喔。

你不要以為大家混黑道就都是平等的喔!

人生沒有這麼公平的。

倒楣的廖姓少年因為他爸不是:身為慈濟人的陳凱倫,公益色彩顯著,參與各項公益賑災,家計雖重仍然無悔,長期公益形象深植人心。所以根本就已經輸在起跑點,只是他當初不知道而已!

而陳銳因為他爸是:身為慈濟人的陳凱倫,公益色彩顯著,參與各項公益賑災,家計雖重仍然無悔,長期公益形象深植人心。這樣尊貴的身份,所以光是起點就已經領先很多了唷!

不信?讓我做個比較給你看。

2009年的時候,廖姓少年和陳銳就已經在內湖高中當起黑道簽賭組頭,月收入相當驚人。

兩人的評價呢?

陳銳:身為慈濟人的陳凱倫,公益色彩顯著,參與各項公益賑災,家計雖重仍然無悔,長期公益形象深植人心。(24)日下午淚眼召開記者會,強調相信自己的兒子很善良,「他很天真,他跟我一樣天真,他在七個月前交到了一些行為比較偏差的朋友,可是我們疏忽了,我們沒有注意到」。

NOWNEWS的報導:其中就讀北體的湯和軒,參加過亞青國手選拔,之所以成為簽賭網站的組頭,也是陳銳介紹。

廖姓少年:(設計對白)呃,很顯然我就是那行為偏差的壞朋友。(附註,因為他爸不是身為慈濟人的陳凱倫,公益色彩顯著,參與各項公益賑災,家計雖重仍然無悔,長期公益形象深植人心。所以輪不到他講話,只好幫他設計對白。)

兩人如何離開內湖高中?

吸收湯何軒的陳銳:因為他爸是身為慈濟人的陳凱倫,公益色彩顯著,參與各項公益賑災,家計雖重仍然無悔,長期公益形象深植人心。所以內湖高中校方詢問相關學生,但學生受陳銳指示不得「招出他來」;校方雖知道主事者是陳銳,學校邀相關家長開會,黃莉屏找了律師出席,律師在現場分析嚴重性給學校和家長聽,結果所有滋事學生全都未遭處分。

陳銳:獲得大連國際學校及強恕高中轉伺服器卡片!

吸收陳銳的廖姓少年:(設計對白)呃,我被退學ㄌ。

兩人在簽賭時還黑吃黑,A走四十萬賭金。

不過兩人下場可就不同了。

一起黑吃黑的廖姓少年:呃,我被打的半死ㄌ。 (設計對白。奇怪這一行字我寫設計對白時字一直被吃掉,難道他是真心話?)

陳銳:因為他爸是:身為慈濟人的陳凱倫,公益色彩顯著,參與各項公益賑災,家計雖重仍然無悔,長期公益形象深植人心。蘋果日報報導:廖姓少年說,他與陳銳曾收了近四十萬元賭金未繳回,被發現後他慘遭痛毆差點喪命,不過陳銳的父母疑透過竹聯幫大老居中調解,賠償一半賭金倖免於難。

陳銳:(設計對白)我沒事。(轉圈灑小花)

兩人最後都被收押,收押之後的狀況也是不太一樣。

陳銳:因為他爸是:身為慈濟人的陳凱倫,公益色彩顯著,參與各項公益賑災,家計雖重仍然無悔,長期公益形象深植人心。所以,根據聯合報報導:陳凱倫已找上李永然律師事務所,委任三名律師為陳銳辯護,上午已有一名律師到場陪同陳銳應訊,據了解,陳銳被捕後,檢警偵訊就花了二個多小時,並由律師全程陪同應訊。

廖姓少年:因為他爸不是:身為慈濟人的陳凱倫,公益色彩顯著,參與各項公益賑災,家計雖重仍然無悔,長期公益形象深植人心。所以顯然請不起台灣最大最好的李永然律師事務所的三個律師。

陳銳還有明知道不可以寄信給被聲押的的犯人但還是寫了一封給銳寶貝的爸爸,因為他是身為慈濟人的陳凱倫,公益色彩顯著,參與各項公益賑災,家計雖重仍然無悔,長期公益形象深植人心。而且他還有雞塊可以吃。

廖姓少年:(設計對白)不知道今天有沒有ㄐㄅ可以吃?

至於兩人出獄後的出路?

陳銳:因為他爸是:身為慈濟人的陳凱倫,公益色彩顯著,參與各項公益賑災,家計雖重仍然無悔,長期公益形象深植人心。朱延平和吳敦都表示可以給他機會讓他進演藝圈!

廖姓少年:(設計對白)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演配角?

感覺這部片將來一定很好看!

所以說啊,因為因為你們的爸爸不是身為慈濟人的陳凱倫,公益色彩顯著,參與各項公益賑災,家計雖重仍然無悔,長期公益形象深植人心。各位同學,將來如果混黑道,大概就只能向廖姓少年看齊啊!

平民黑道廖姓少年真是很辛苦…..

Lucifer

請獻上本篇最關鍵的高級知識份子整理表格:

補充我忘記補上的連結:去年台北某高中發生的故事

https://blog.roodo.com/dferfdsfs/archives/10603077.html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