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2-11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各位,由於本基金會一再遭到大家批評什麼阿宅反抗軍衣服刻意不量產,導致大家需求孔急!

可是真正的關鍵在於本單位又不是成衣廠商,我也沒有成為成衣王的慾望,所以很多事情一拖再拖!

所以經過本人深思熟慮的結果,決定推出基金會破爛小物兌換矸仔店!

之前捐款給基金會的人好像都沒有好康,經過我們痛定思痛之後,覺得應該從現在開始推出回饋方式!(抱歉之前捐款的人我只能給你磕頭當作回報,因為系統不能回溯,所以不能補送給你紀念品啦!)

新的捐款系統在這裡!

https://www2.myoops.org/donate2/

透過登錄你的手機號碼及EMAIL,將可以成為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破爛小物兌換矸仔店的會員!(驕傲)

您的捐款將給予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開放式課程,以及進行全國巡迴演講的經費,使更多人能夠瞭解開放式課程,並且不分城鄉遠近能夠聆聽同樣品質及等級的演講內容。捐款成功後,你會收到合乎中華民國法律,可抵稅的捐款證明,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捐款之後你會收到EMAIL,然後就會有兌換連結出現!

當然,萬一還有問題!可以請你們寫信到基金會工作人員高小姐信箱來詢問!

earielkao@gmail.com

希望各位可以多多照顧本小店的公益活動,哈哈!(搓手)也要感謝即將前往日本和請他吃燒肉卻不來的米奇鰻又讓我們亂作東西哈哈~~~

更是萬分感謝正妹可藍在資訊展前的超級忙碌狀況下,義務前來協助幫忙!

在此特別推出可藍的PLURK和FACEBOOK,請各位阿宅去幫她加油和衝人氣吧!

https://www.plurk.com/colleen4526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e-lan-Colleen-wei/165377973963?v=wall&ref=nf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