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1-23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每年這個時候,阿宅們都會跟苗栗山上的一個柿子園定柿子。

如果你是這個部落格的常客,應該知道原因。

如果你今年聽過我演講,你應該也聽過關於他的故事。

但如果你真的是新來的朋友,那麼請先看一下下面這個短片。紀錄了去年2008年8月4號所發生的一件事情,和它後續所帶給我們的寶貴體會。

這是吳警員在離開派出所之前,心心念念的那個柿子園裡面所種出來的甜柿。

去年我們已經定過一次,相當好吃又健康!

由於太健康導致我後來又生津止漫、潤肺化痰,因此更有體力到處去演講!

澀柿因含有大量的可溶性單寧物質,經過處理,把澀味去掉才可食用。柿子味甘性寒,有清熱去煩、生津止漫、潤肺化痰、健脾胃、治痢止血等功效。(←但我們定的是甜柿!)

而且人緣也變好了!

家庭也美滿了!小胖也出來了!

那傳說中神奇的柿子訂購單連結就在這裡!要體驗他的威力,就一定是要給他催下去的啦!

https://www2.myoops.org/rally/wu_invoice.doc

而且我這次打算定十箱!就這麼說定了!網聚的時候還可以請大家吃!

因為柿子吃多了才能夠柿柿如意嘛!

Lucifer

各位!

就在那預告已經一個月的這個時候,我們竟然真的準時信守承諾與貴婦奈奈舉辦聯合網聚了!(還有朱小胖快閃之滿月油飯吃吃樂!)

這次聯合網聚將跨出許多第一步,包括是史上第一次在豪華場地舉辦!以及史上第一次喝咖啡紅茶蛋糕配油飯紅蛋的優雅聚會!

以及奈奈獻出史上第一次之正妹心理學講座!

請在下面填入資料喔!名額有限!(目前場地好像只有五十人大小而已,超過不保證可以來喔!)

因為場地大小也有限!而且你不來參加以後也不要靠被我什麼聚會不公布啊!這次三四天前公布很早了耶!

還有,因為場地實在粉貴,所以即使我們自掏腰包補貼一半的錢,參加網聚還是要付出三百元喔!(下次誰認識大飯店總裁之類的高級人可以贊助的請通知一下謝謝!)

基本上應該是20091128下午五點半!確實地點會用EMAIL通知喔!

https://www2.myoops.org/activities/participate.php?id=9

補充,貼出來之後不到24小時就額滿了喔!

新啟用的報名系統喔!

報名事務聯絡人: earielkao@gmail.com 高小姐~~~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