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1-21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愛看壹週刊的人。

我也承認我水準很低落,聽到各種八卦的時候會特別興奮。

我也絕對不會說唉唷你們愛看八卦好下流唷,不是一個好的教育示範。

但是孫仲瑜和吳育昇的這個外遇新聞實在太誇張啦!

媽的,從2009年11月13號蘋果日報第一次開始報導以來,今天已經是2009年11月21日,他媽的第八天了啊!

到今天還在報這件事情,孫仲瑜的醫生、什麼三十年前的高中同學、什麼前男友、什麼公關業者、什麼拿到過名片的人通通都跑出來湊一腳!

她已經不只是中華民國地下大總統了啊,根本就他媽的是惡魔黨的首領啊!

雞排咧,你看這什麼新聞標題:

密友透露:孫仲瑜絕對有D罩杯 沒有固定男友她有什麼罩杯干我屁事,難道我是要拿來喝茶嗎?

孫仲瑜名片曝光 簡潔淡紫色撩人魂拿一張破名片出來有什麼好說嘴的啊,難道這是淡紫色的招魂藩嗎?

孫仲瑜整形16次 蔡:就像打假球一樣媽的連消失超久我以為已經離開地球的蔡啟芳都可以跑出來說話了,啊是人人都認識孫仲瑜就對了!

難道就沒有稍稍比較重要一點的新聞嗎?

本來就已經很爛的政論節目又因為一直討論外遇話題而變得更爛。

現在感覺這話題已經變成新聞的唯一重點了,媽的,那歐巴馬亞洲行的影響哩?H1N1疫苗注射之後很多的特殊反應呢?倒楣的88水災災民到現在還在住組合屋還在抗議的問題呢?中國學歷認證的問題哩?ECFA的狀況哩?MOU的正當性哩?美國牛肉到底要不要進口?

不好意思,這都不重要,因為我們只報導D罩杯和名片淡紫色撩人魂的打假球孫仲瑜!

機八毛,那我花了三十五塊買了一碗福州魚丸湯,碗裡只有一顆魚丸這麼重要的新聞怎麼沒人SNG連線?!

各位請問這樣一顆魚丸三十五塊真的很正常嗎?

有圖有真相!這張圖等比例大小呈現!

Lucifer

因為看膩孫仲瑜,所以最近我們就看豬血糕了哈哈哈~~~


不爽列全球第一大怪食「宅神」替豬血糕雪恥 (←又叫我宅神分明挖洞給我跳~~~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